雁蕩山旅遊總結報告

2022-04-12 17:20:48 字數 1271 閱讀 8640

7月1日公司組織員工到雁蕩山旅遊,一行59人,其中編制內46人,編制外13人(包括小孩),缺席11人。

旅遊線路是:大龍湫瀑布(9:00-11:

00)、原始森林公園(12:30-14:00)、小龍湫、臥龍谷(14:

30-16:00)、看飛渡表演(16:00-16:

30)、夜景(19:10-20:20:

30),晚上21:40全體出遊人員安全返回,旅遊圓滿結束。

本次活動首先是慶祝黨的90歲生日,其次是慶祝在6月27日馬嶼鎮黨委、鎮**各級領導對我們工廠考察的圓滿結束,同時也是為了公司全體員工在自然美景中增進交流和了解,增加團隊的凝聚力,讓大家的身心得到放鬆和調整,營造出團結、活躍、奮進的氛圍。

此次旅遊活動主要共分以下幾個階段:

一、 前期準備階段

6月28日上午8:00陳老師在三樓會議室主持召開了「馬嶼鎮黨委、鎮**各級領導對我們考察」後的總結會議,並向大家介紹了此次旅遊的目的,然後由辦公室確定出遊人數、人員範圍,選定「南方旅遊公司」並與之溝通、確定一些具體事項。

為了保證本次旅遊的安全,讓大家高興而來,乘興而歸,公司內部成立了4個小組:第一小組洪餘傲帶隊,負責龍頭部的出遊員工及家屬;第二小組李彩燕帶隊,負責生產部、質檢部的出遊員工及家屬;第三小組葉勝勇帶隊,負責物控部、銷售部的出遊員工及家屬;第四小組林日祥帶隊,負責辦公室人員及家屬;尹雄和雲全義負責維持現場秩序。

二、 山清水秀、笑聲連連

從上車開始,全體出遊人員在虞總的引領下一路歡歌、一路笑語地開往了雁蕩山,行時90分鐘。在一天的時間裡,大家沐浴在山山水水之間,陶醉於人在景中走如在畫中遊的美境……一張張的**記錄了大家的歡樂與青春。

三、 安全回歸、受益良多

1、 明確目的、統一思想

出遊人員應該深刻領會活動的精神,並把活動的精神準確傳達給全體員工,統一大家的思想,調動大家的積極性和主動性,曉之以理、動之以情,並嚴肅紀律、堅持原則;其次,及時觀察和了解員工思想動向,快速反應、早做安排。

2、 注意公平

在對待家屬收費的問題上顧全大局,將公開、公平、統一收費標準。

3、 加強自身的領導能力、提高執行力

在本次活動中,我發現自己不能夠做到恩威並施,沒有足夠的號召力,因此需要加強思考、努力學習、汲取他人的長處和優點來不斷地完善自己,使自己能夠在各個方面勝任肩負的工作。

虞總:風趣、平易、童心,平時:老闆(老是板著一張臉)

田麥、阿芳:熱情、活力、陽光,平時:傲慢

中基:組織性好、紀律性好,平時:6s觀念不強

本次旅遊的每一張**、每乙份記憶都是值得紀念、珍藏和回味的,我想把它作為企業文化的一部分,予以永久儲存。

雁蕩山旅遊攻略

雁蕩山遊玩可分為兩種型別 休閒遊和觀景。個人以為休閒遊更好一些,因為這裡服務設施齊全,吃住都很舒服,景點比較分散,適合觀景 休閒 健身。旅遊團一般就是觀景,看看靈峰夜景 大龍湫 靈岩這些代表性景點,沒有時間體會雁蕩山的韻味。交通方面,無論你從 來雁蕩山旅遊,機場有開往雁蕩山的巴士 乘火車或者汽車到溫...

雁蕩山的傳說

在雁蕩山的方洞有個觀音洞,這裡還有乙個傳奇故事。相傳在一千年前,觀音洞裡有很多岩石,還長著刺藤,住著狐狸 蜈蚣精和狼,他們都很兇暴。一日,乙個老和尚來到方洞,那時,他已經筋疲力盡了。他看到觀音洞,想去那裡念 法華經 當時他忘記了口渴,忘記了飢餓,加快步伐趕去念經。一條條刺藤劃破了老和尚的臉,但他毫不...

作文遊雁蕩山

這裡奇峰怪石,懸崖疊嶂 古洞石室,茂林幽谷 瀑布飛流,碧潭清澗 這裡素有 海上名山 史稱 東南第一山 這裡就是風光秀麗的 雁蕩山。靈岩 靈峰 大龍湫 被稱之為 雁蕩三絕 其中 大龍湫 是雁蕩山中的勝景!上午,陽光明媚,我們來到大龍湫,大龍湫四周環繞著崇山和各種各樣奇形怪狀的石頭。我們走在路上,微風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