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關方環境職業健康安全影響控制程式

2022-04-05 18:32:04 字數 1342 閱讀 9165

1 目的

為了對相關方的環境及ohs行為施加影響,以促使其符合本公司的環境和ohs要求,並改進自身的環境及ohs行為,特制定本程式。

2 適用範圍

適用在環境、職業健康安全方面對公司相關方施加影響。

3 權責

3.1 生產部負責組織對相關方的評估,並監督檢查各部門對相關方施加影響的效果。

3.2 管理部對**方進行評估並對其施加影響。

3.3 管理部對生活物資**商進行評估並對其施加影響。

3.4 生產部對廢棄物**商進行評估並對其施加影響。

3.5 工程裝置部對工程施工方進行評估並施加影響。

4 工作程式

4.1 工作流程圖

4.2 相關方分類

公司可望施加影響的相關方包括:

a 原、輔材料**商;

b 公司土建/裝飾工程施工方;

c 廢棄物**商;

d 生活物資**商等。

4.3 對相關方環境、職業健康安全施加影響的評估

4.3.1 評估物件

對所有的在冊或新增**商/服務承包商,均應就是否對其環境、職業健康安全施加影響進行評估。

4.3.2 評估要求

a 生產部組織各部門對相關方進行評估。

b 應擇優選擇符合公司環境、職業健康安全管理要求的相關方。

c 與公司的重大環境因素/重大職業健康安全風險相關的、可能造成重大環境汙染事故/重大職業健康安全事故的、生產部認為必須對其施加影響的相關方,確定為重點施加影響的相關方,列入《需重點施加影響的相關方一覽表》中,交管理者代表批准。

d 其他的未定為重點施加影響的相關方為一般施加影響的相關方。

e 生產部組織編制《需重點施加影響的相關方一覽表》,分發至相關部門。

4.3.3對相關方的管理

4.3.1對重點管理的相關方,由生產部及主要責任單位(部門)向其提交公司的環境方針、ohs方針、《相關方管理要求》以及相關法律法規檔案,並對其在公司內的環境及ohs行為進行檢查與跟蹤。

不符合要求的相關方,開具《相關方整改通知單》,要求限期整改。並可根據實際情況,對其進行相應的處罰。

4.3.2各單位對重點管理的相關方進行培訓。同時要求重點相關方對其員工也進行相應的培訓。

4.3.3對一般管理相關方,由各單位以資訊交流形式對其宣傳公司的方針。

4.3.4總經理負責監督與檢查各單位對相關方管理的效果。

5 支援性檔案

5.1 相關方管理要求(可以為雙方約定形式)

6 相關**/記錄

6.1 相關方整改通知單

6.2 需重點施加影響的相關方一覽表

檔案制/修訂履歷表

檔案分發

相關方整改通知單

需重點施加影響的相關方一覽表

環境職業健康安全相關方告知書

環境保護和職業健康安全生產是每個公司經行生產 活動和服務時都必須考慮的問題。我們認識到,與其他經濟組織一起,節約資源 保護生態環境 預防事故 保護員工健康安全是我們共同的責任和義務。本著預防汙染,努力謀求可持續發展之路,使我們的環境和員工健康不斷得到改善,完成社會所賦予企業的責任和義務。本公司的環境...

貫標相關方環境及職業健康安全要求

尊敬的合作單位 我公司正在推行環境及職業健康安全管理體系,我們倡議 共同合作,保護環境和員工的職業健康安全,共同推行可持續發展戰略。我們要求如下,望配合執行。1 我公司建立環境及職業健康管理方針如下 遵規守法,嚴格管理,確保監理服務質量 樹立公德,注重環保,為保環境盡責盡力 以人為本,防治結合,確保...

相關方環境影響施加控制程式

x 東莞 檔名稱 相關方環境影響施加控制程式 檔案編號dwc ep 003制訂單位品證 制訂日期2003 11 5制訂 版次a1審核 頁次1 1核准 1目的 對本公司可能施加影響的環境相關方之環境因素進行識別 評價以確保相關方環境行為不對社會造成環境績效影響。2範圍 適用於能夠施加影響的相關方的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