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歐式田園風格的家具

2022-04-02 01:22:38 字數 1166 閱讀 6116

發布者 :天涯麗珠-中國環保家具製造商

主要分英式和法式兩種田園風格。前者的特色在於華美的布藝以及純手工的製作:每一種布藝都鄉土味道十足,家具材質多使用松木、椿木,製作以及雕刻全是純手工的,十分講究;後者的特色是家具的洗白處理及大膽的配色

歐式田園家具風格特點

風格歐式風格強調華麗的裝飾、濃烈的色彩、精美的造型達到雍容華貴的裝飾效果。

重在對自然的表現是歐式田園風格的主要特點,歐式田園風格在對自然的表現的同時又強調了浪漫與現代流行主義的特點。

寬大,厚重的家具也是歐式風格中必要的元素。歐式客廳頂部喜用大型燈池,並用華麗的枝形吊燈營造氣氛。

門窗上半部多做成圓弧形,並用帶有花紋的石膏線勾邊。入廳口處多豎起兩根豪華的羅馬柱,室內則有真正的壁爐或假的壁爐造型。牆面最好用桌布,或選用優質乳膠漆,以烘托豪華效果。

地面材料以石材或地板為佳。歐式客廳非常需要用家具和軟裝飾來營造整體效果。深色的橡木或楓木家具,色彩鮮豔的布藝沙發,都是歐式客廳裡的主角。

還有浪漫的羅馬簾,精美的油畫,製作精良的雕塑工藝品,這些都是點染歐式風格不可缺少的元素。

但需要注意的是,這類風格的裝修,在面積、空間較大的房間內會達到更好的效果。

特點1、門的造型設計,包括房間的門和各種櫃門,既要突出凹凸感,又要有優美的弧線,兩種造型相映成趣,風情萬種;

2、柱的設計也很有講究,可以設計成典型的羅馬柱造型,使整體空間具有更強烈的西方傳統審美氣息;

3、壁爐是西方文化的典型載體,選擇歐式風格家裝時,可以設計乙個真的壁爐,也可以設計乙個壁爐造型,輔以燈光,營造西方生活情調;

4、燈飾在歐式風格的家居空間裡,燈飾設計應選擇具有西方風情的造型,比如壁燈,在整體明快、簡約、單純的房屋空間裡,傳承著西方文化成果。

甜美的碎花布藝裝飾,厚重的實木家具,都是一些平淡的色彩,在這個歐式田園的複式住宅裝修設

歐式田園風格經典案例

計,閒適的意象似乎很親切,我們在許多反映美國鄉村生活的影片裡就能感覺到,鄉村與城市有著本質的區別,不管是國內還是國外,比起城市來它更多了乙份清閒和安逸,多了乙份與大自然擁抱的機會和衝動。

歐式田園風格經典案例

田園追求的就是乙個自然的過程,在設計師上既要有歐式精美的花紋也要有田園的淡泊風情,這個歐式田園的複式住宅裝修設計,像大廳的布藝沙發,沒有約定的程式,只要你喜歡,白色暗花配條紋布、小沙發配小單椅,、白色小酒托架配古舊原木箱改造成的大方幾……,一切來得那麼自然而親切。

羅馬風格的歐式家具介紹

歐式家具風格可以說是現在比較流行的一種家具風格。而在歐式家具中,因為歐洲的懷舊情結和古羅馬的浪漫,所以羅馬式家具在歐式家具中占有重要的位置。b5e2rgbcap 羅馬式家具的風格特點其實是 於羅馬式建築,其主要標誌是採用了羅馬式建築的連環拱廊作為家具構建和裝飾手法,家具形體笨重,形式拘謹,並且較多的...

美式歐式田園風格的設計說明

田園風格就是指的擁有 田園 風格的東西。具體一些表述既為 以田地和園圃特有的自然特徵為形式手段,能夠表現出帶有一定程度農村生活或鄉間藝術特色,表現出自然閒適的內容的作品或流派。田園風格倡導 回歸自然 美學上推崇 自然美 認為只有崇尚自然 結合自然,才能在當今高科技快節奏的社會生活中獲取生理和心理的平...

2019定製家具典雅歐式風格設計描述

主臥臥房將典雅的歐式元素集合運用,一氣呵成,自然而協調,使整個風格更顯溫馨 貴氣。恰到好處的衣櫃,曲線優美的床,精緻浪漫的電視櫃,這些簡歐風格的家具讓空間具有了一種典雅的時尚感。次臥一暖黃色調與白色家具協調 統一,空間視感高雅而又含蓄,讓心情可以收放自如。家具雕花刪繁就簡,特色鮮明,將歐式古典氣息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