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竹棚協議

2022-03-25 20:27:58 字數 773 閱讀 2768

甲方以下簡稱甲方)

乙方:福建搭竹棚隊以下簡稱乙方)

根據甲方生產、經營需要,決定在

地方上搭建以毛竹為框架,屋面蓋一層pvc防水布的竹棚,**以平方公尺元整人民幣的**承包給乙方,此**不含任何稅,經雙方協調,達成以下協議:

一、質量及方式:

1、乙方用的毛竹必須是成年竹子,上面蓋pvc防水布一層。

2、乙方必須按照甲方的設計搭建,但乙方也可以給甲方提出方案供甲方參考。

3、pvc面如果發現被風吹起或漏水,半年以內乙方提供維修,不收任何費用。柱子或拱遭被車撞壞(比如被車撞壞),甲方提供材料和工資,乙方提供師傅給予維修。但如果自然災害或人為破壞,乙方不予負責。

二、驗收方式:

l、驗收是以地面四面滴水面積再乘以1.2計算,如屋面有需要做排水天溝的,驗收結算後,每公尺另外補30元。

2、當工程完工當天,甲方必須進行驗收,不得無故拖延。

三、付款方式:

1、甲方必須在乙方材料第一次進場,工人上場時付給乙方總工程款的40%作為材料款。

3、餘下10%的工程款,當工程完工驗收結算後,甲方當天必須如數付清給乙方(工程結束後,甲方如果沒有做到以上協議,乙方有權利索求總工程款20%的違約金)。

注:甲方必須提供乙方住宿問題,不收取乙方住宿費用,施工前工地的整平和完工後的清理應由甲方負責,如工地有糾紛現象由甲方解決,因此造成損失應由甲方補償,並協助乙方施工過程中相關事項。四、本協議一式二份,甲、乙雙方各執乙份,自簽訂之日起生效,具有同等法律效力,望雙方共同遵守。

甲方簽字聯絡**:

乙方簽字聯絡**:年月日

搭彩鋼棚協議

甲方身份證號碼 乙方身份證號碼 經雙方協商,達成以下協議 1 甲方將位於搭建鋼棚工程承包給乙方。2 工程包工包料,面積約平方公尺,每平方公尺元,最後結算以實際丈量面積為準。3 工程所採用的h鋼為200 150mm,方鋼為4 8cm,花紋鋼板為5cm 0.4 施工材料到場後,甲方付給乙方工程款元,餘款...

新副井搭抬棚與套棚措施

新副井清理斜巷與訊號硐室交岔點搭抬棚及訊號硐室內 套29u3508型可縮拱形棚子安全技術措施 一 工程概況 新副井清理斜巷由我單位負責施工,該巷道已與新副井井底貫通,並在貫通點施工的訊號硐室也已完工,貫通點前後採用錨網噴支護 為更有效的加固巷道與訊號硐室支護,由我單位負責在巷道與訊號硐室交岔點處搭建...

搭彩鋼棚合同書

甲方膨潤土廠 乙方 經雙方協商,就甲方礦山工地搭建彩鋼篷工程與乙方自願達成如下協議 一 質量要求 該工程只包工不包料,所需一切材料由甲方提供 工程所涉及的一切人工全部由乙方負責 弄基礎 挖基礎 預埋料 刷漆等 所有鐵件必須刷漆且底漆 面漆至少各刷兩次漆 乙方首先必須提供施工設計圖紙和材料明細清單。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