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楊二中附屬江橋實驗中學三好學生評選方案

2022-03-25 19:39:08 字數 1100 閱讀 8755

4.參加區藝術、科技競賽獲個人

二、三等獎或團體

二、三等獎的主力成員、器樂方面獲四級以上等級水平。(4分)

5.參加學科競賽,獲區一等獎或市以上

一、二、三等獎。(5分)

6.參加勞技、計算機競賽,獲區一等獎或市以上

一、二、三等獎。(5分)

三、評選辦法:

1、評選物件:本學年度初三在籍學生

2、評選指標:(市分配到嘉定區的市「三好」學生名額為5人)

區教育局分配到我校的區「三好」學生1名,各校可以推薦1名市「三好」學生。市「三好」學生落選就被推薦為區「三好」學生,學校推薦出去的區「三好」學生自然落選為校「三好」學生。我校分配到校級「三好」學生8名。

區級「三好」學生被評選人必須是校級「三好」學生。

3、評選程式:

先由班級民主推薦或自薦,師生共同評議確定被推薦人名單,上報年級部,年級部民主評議後,再報評選工作領導小組。評選工作領導小組根據評選條件,對被評選人進行排序,確定各級「三好」學生的候選人,然後將候選人交校務委員會審議,審議合格後,再張榜公布三天,如無異議(有異議須復議),經校長簽字並加蓋學校公章後上交,同時將上報名單在校內張榜公布。上一級「三好」學生必須在下一級「三好」學生中評選產生。

4、評選工作時間安排

(1)2月29日成立評選工作領導小組,制定評選方案並公布在校園網上,年級部和各班級進行評選推薦工作動員。

(2)3月3日各班級、年級部進行評選推薦,被推薦學生上交市、區級榮譽證書和學科獲獎證書影印件,並附事蹟介紹。學校對被推薦學生進行體育測試。年級部進行民主評議,確定被評選人名單,報評選工作領導小組。

(3)3月4日評選工作領導小組根據評選條件,對被評選人進行排序,確定各級「三好」學生的候選人,在學校公示三天。

(4)3月7日——3月10日,整理被評選人材料,3月10日下午材料上交區教育局。

注:1. 初中生特長加分以該生在初中階段所獲得的最高成績為依據;

2.同一類別的獎項不得累計,以獲得的最高獎來計分;

3.學生獲獎加分條件:必須是學生在參加由市或區教育行政部門或共青團組織所開展的競賽活動中獲獎,並且在獎狀上蓋具的也是市、區教育行政部門或共青團組織的印章,否則不予加分。

曹楊二中附屬江橋實驗中學

2023年2月

曹楊二中附屬學校體育與健身課時計畫

側手翻教學反思 葉奧林本次課是在認真貫徹新課標,堅持健康第一 學生為本 的教育教學理念指導下,以改善學生學習方式為突破口,以提高學生體育健身技能為出發點,探索一種適合學生發展 利於學生綜合能力培養和良好心理品質養成的新的體育教學模式。積極探索 觀察 體驗 思考 合作互動 的教學策略,讓學生在一種自主...

上海市曹楊二中2019學年度第一學期期中考試

高一數學試卷2007年11月6日 命題人 肖軍審核人 桂思銘 試卷頁數 共四頁試卷容量 90分鐘試卷總分 100分 一 填空題 每題4分,共40分 1 若全體正奇數組成的集合為,則集合 2 已知,若,則 3 已知集合,則集合與的關係是 4 命題 若,則都不為零 的逆否命題是 5 solve ineq...

實驗二中學習心得體會

這次我有幸隨著英語教師團隊一起到實驗二中聽課,這無疑為我們教師業務素質的提高提供了一次不可多得的學習機會。作為乙個英語教師,我受益匪淺,讓我近距離地領略到幾位教師的教學風格,深厚的教學功底,及精湛的教學藝術,雖然三位教師優質課的水平不一,風格各異,但每一節課都有很多值得我學習借鑑的東西,下面就談談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