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大學招聘會入場規則

2022-03-18 16:24:37 字數 427 閱讀 8967

一、時間

2023年11月4日(週三)

上午 09:00-12:00

下午 13:30-16:00

二、地點

磬苑校區體育館(學生入口在體育館北廣場,用人單位代表入口在體育館一樓南門vip通道)

三、注意事項

1、用人單位代表報到時間:11月3日12:00-18:30,11月4日7:30-8:30;

報到地點:磬苑賓館1樓大廳

2、用人單位代表11月4日9點前憑參會證入場,本校畢業生11月4日9點以後憑學生證和入場券入場。

3、由於場地有限,外校畢業生當日13:30以後憑學生證進場。

4、為確保會場安全,進場人員嚴禁攜帶危險品、食物及有色飲料進場,自覺排隊,服從現場工作人員引導。會場為無菸會場,嚴禁吸菸。

5、招聘企業展位安排情況請登入學校畢業生就業資訊網查詢。

安徽體校校園招聘會

導讀 安徽體育運動職業技術學院2015年9月校園招聘會,是由安徽體育運動職業技術學院和萬馬奔騰安徽人才庫共同舉辦。作為萬馬奔騰安徽人才庫2015年下半年舉辦的首場綜合性校園招聘會,已於2015年9月16日在安徽體育運動職業技術學院綜合訓練館圓滿落幕。為了本次招聘會,萬馬奔騰安徽人才庫工作人員,早上8...

安徽大學學生會例會制度

第一條主席團例會由主席召集主持,秘書負責會議記錄,調研處負責例會監督,各部處均需出席例會,並在例會上總結上一周的工作情況,闡明下一周的工作計畫。對於學生會碰到的問題,在例會上群策群力,採取民主集中制原則來共同商量解決,對於一時無法解決的問題,會議應指定專人在會後作專門研究,在下次例會上再提出討論。第...

大學招聘會策劃方案

一 招聘目的 為保證企業上市後持續高速發展,擴充人才儲備隊伍,科學開展人才梯隊建設,提公升企業的人才競爭力,將有計畫的參加系列校園招聘並制定本方案。二 招聘會資訊 三 招聘崗位 1 集團中心助理 8名,碩士以上學歷,人文 行政 經濟 管理 機械等相關專業 具備良好的溝通能力和團隊精神,有較強的責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