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拓一區後月安全工作重點及保障措施

2022-03-18 02:01:56 字數 1186 閱讀 6265

及保障措施

一、開拓1隊工作重點及保障措施

1、1122(3)工作面下順槽繼續往前施工,九月底十月初將進入fs5(∠53°h=1.5m)斷層預報範圍。保障措施:

要求過斷層期間嚴格執行過斷層專項安全技術措施,加強對頂板、迎臉和瓦斯的安全管理及區隊跟班。

2、十月份將從1122(3)工作面下順槽開始對1122(3)工作面下順槽回風聯巷開始撥門施工。保障措施:嚴格執行撥門措施,撥門前必須完成對撥門口的加固,並控制裝藥量加強對頂板的管理。

3、1122(3)工作面下順槽回風聯巷彎道施工期間才用三角滑子倒矸。保證措施:回頭滑必須生根牢固,耙矸機執行時警戒到位、耙矸機機司機操作時站位符合要求防護到位。

4、1122(3)工作面下順槽回風聯巷斜巷挪移和穩固耙矸機。保障措施:嚴格執行斜巷挪移耙矸機專項措施和區隊跟班到位。

5、1122(3)工作面下順槽回風聯巷斜巷打運的安全管理。保障措施:嚴格執行斜巷打運的相關安全管理規定。

6、1122(3)工作面下順槽回風聯巷與東一南盤區13-1煤底板回風大巷貫通。保障措施:進入貫通距離後嚴格執行貫通安全技術措施要求,放炮警戒等必須符合規定。

二、開拓2隊工作重點及保障措施

1、東一南盤區13-1煤底板膠帶機大巷進入fs5(∠53-60°h=1.5m)斷層預報範圍。保障措施:

要求過斷層期間嚴格執行過斷層專項安全技術措施,加強對頂板、迎臉和瓦斯的安全管理及區隊跟班。

2、東一南盤區13-1煤底板膠帶機大巷貫通。保障措施:進入貫通距離後嚴格執行貫通安全技術措施要求,放炮警戒等必須符合規定。

3、東一南盤區13-1煤底板膠帶機施工期間兩條斜巷打運的安全管理。保障措施:嚴格執行斜巷打運的相關安全管理規定。

4、東一南盤區13-1煤底板膠帶機大巷施工期間電機車運輸安全管理。保障措施:加強電機車檢修並嚴格執行電機車使用的安全管理規定。

二、開拓2隊工作重點及保障措施

1、-906m西翼軌道大巷(北)進入f24(∠76~80° h=7.5~9m)及f24-1-1(∠77° h=1.6m)、f24-1(∠60~73° h=5.

5~6.6m)、f24-15(∠76° h=1.5m)斷層預報範圍。

保障措施:要求過斷層期間嚴格執行過斷層專項安全技術措施,加強對頂板、迎臉和瓦斯的安全管理及區隊跟班。

3、-906m西翼軌道大巷(北)交岔點施工時加強頂板及迎臉安全管理。

4、-906m西翼軌道大巷(北)採用分層施工,加強二次驗炮安全管理。

一區門衛工作標準

1 目的 明晰權責 遵章工作。2 適用範圍 適用於綜合管理部門衛崗位 3 崗位任職資格要求 3.1有較強的責任心,工作認真。3.2具備較強的協調和人際溝通能力 3.3工作熱情高,能較好的完成各項工作 4 職責 4.1 負責對進出廠人員 車輛 物品檢查登記。4.2 負責監控裝置的監控和記錄及問題反饋。...

一區新員工工作計畫

新員工門店試崗工作計畫 1 新員工到店後,店長與新員工溝通,對新員工做乙個簡單的了解。2 在店上開列會的時候,向店面員工介紹新員工,並讓新員工做乙個自我簡介,促進大家的認識。3 找乙個老員工做新員工的引導員 引導員需要具備幾個方面的個人素質 1 較強的責任心和主動性 2 理解並認同公司的文化和價值觀...

掘進一區隊安全生產承諾書

掘進一區隊作為掘進二區下屬基層班隊,擔負著安全生產任務,現有職工人。為了確保全區安全生產工作,實現全年區隊各項安全生產目標,我隊管理人員代表全體員工,向掘進二區鄭重承諾,在工作中認真履行安全生產職責,忠實執行國家有關法律法規 恒源公司 礦和區的各項安全工作制度規定,努力做到 1 嚴格遵守國家法律 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