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巨集州城鄉管理技術規定的通知 附件

2022-03-17 23:39:44 字數 1689 閱讀 6079

德巨集州城鄉規劃管理技術規定(修訂版)

德巨集州住建局

昆明市規劃設計研究院

2023年9月23日

證書編號:[建]城規編第(081131證書等級:城鄉規劃甲級

工程專案:德巨集州城鄉規劃管理技術規定專案委託單位:德巨集州住建局

編制單位:昆明市規劃設計研究院工程編號:2013-047-gh2-yj2

院長: 王學海 (教授級高階規劃師、國家註冊規劃師)

總工: 王學海 (教授級高階規劃師、國家註冊規劃師)

分管副院長: 陳文 (教授級高階規劃師、國家二級註冊建築師)

蘇振宇 (教授級高階規劃師、國家註冊規劃師)

簡海雲 (教授級高階規劃師、國家註冊規劃師)

專業總工: 周昕 (教授級高階規劃師、國家註冊規劃師)

專案負責人: 楊家本 (高階規劃師、國家註冊規劃師)

專案設計人員:易娜 (工程師)

陳亮 (工程師)

規劃專業審定:周昕教授級高階工程師、國家註冊規劃師)

規劃專業審核:方玉高階工程師、國家註冊規劃師)

規劃專業校對:王治工程師、國家註冊規劃師)

市政專業審定:李少宇高階工程師、國家註冊規劃師)

市政專業審核:孫雲峰高階工程師)

(一)城市建設用地應當遵循「整體規劃、綜合開發、配套建設、集約利用、完善功能、改善環境」的原則合理布局。

(二)本州城鄉用地及城市建設用地分類和建設標準,按照《城市用地分類與規劃建設用地標準》(gb50137—2011)執行,見附錄三。

建設用地應當依據已批准的控制性詳細規劃確定使用性質,尚無經批准的控制性詳細規劃的,按已批准的上一級規劃所確定的用地性質執行。

城市建設用地內具體建設專案的適建範圍,按本規定表2-1的規定執行。凡表2-1未列入的用地類別或建設專案,可以由規劃行政主管部門根據建設專案對周圍環境的影響和用地基礎設施條件,具體核定適建型別。

需改變已經批准規劃所確定的建設用地性質和適建範圍,應編制調整規劃並按法定程式和審批許可權報批獲准後方可執行。

表2-1各類建設用地適建範圍表

注:√允許設定;×不允許設定;○由城鄉規劃管理部門根據具體條件和規劃要求確定。

(一)當乙個地塊中某類使用性質的地上建築面積占地上總建築面積的比例超過90%時,該地塊被視為單一性質的用地。混合用地是指乙個地塊中有兩類或兩類以上用地性質的建築,且每類性質的地上建築面積占地上總建築面積的比例均超過10%的用地。

(二)混合用地中的用地比例一般按照建築面積的比例進行拆分計算。

當涉及無建築的用地之間混合時,按用地面積的比例進行拆分計算。

當交通、市政等設施與綠地、廣場等用地混合時,交通、市政等設施用地面積按地上建築物、構築物的占地面積計算。

(三)功能用途互利、環境要求相似且相互間沒有不利影響的用地,宜混合設定。鼓勵公共活動中心區、歷史風貌地區、客運交通樞紐地區、重要濱水區內的用地混合。

(四)環境要求相斥的用地之間禁止混合,包括以下情況:

嚴禁三類工業用地、危險品倉儲用地、衛生防疫用地與其它任何用地混合。

嚴禁特殊用地與其它任何用地混合。

嚴禁二類工業用地與居住用地、公共設施用地混合。

(五)用地之間混合引導參見表2-2。

(六)除獨立設定的地下空間系統(如人防工程)外,地下空間的使用性質與地上土地使用性質之間宜保持關聯,或符合用地混合引導表2-2的要求。

表2-2 用地混合引導表

德巨集州家庭農場發展的思考

作者 革加寬 農村經濟與科技 2018年第07期 摘要 培育和發展家庭農場,是 順應當前農村形勢發展需要,深化農村改革,加快構建新型農業經營體系的一項重要舉措。分析德巨集州家庭農場發展現狀及存在的主要問題,提出了措施與建議,以促進家庭農場健康發展。關鍵詞 家庭農場 發展 研究 德巨集州 中圖分類號 ...

德巨集州質量技術監督局演示文稿

第100期 總第871期 州質量技術監督局辦公室編2007年7月31日 盈江縣質量技術監督局 認真開展特種裝置專項檢查工作 7月16日至25日,盈江縣質量技術監督局結合本地實際,積極組織開展了特種裝置和水電站安全生產專項檢查工作,對全縣境內使用的特種裝置進行了專項檢查。為落實企業的安全生產主體責任和...

德巨集州主栽水稻品種對稻瘟病的抗性評價研究

摘要為評價德巨集州種植的水稻對稻瘟病的抗病性,收集近年在德巨集州主栽的65個水稻品種參照國家標準進行田間對稻瘟病的抗性評價試驗。結果表明 參試的65個品種中,僅有深優9734和深優549等 2個品種前期 後期均表現為抗病 內5優317 內香優1號 內香8516 內5優5399 岡優6366等5個品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