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源綜合利用專案提資清單

2022-03-15 06:05:22 字數 905 閱讀 8343

專案提資清單

一、企業基本資料

1、承辦單位最新概況,企業組織機構(附簡圖)。

2、企業近三年的主要產品產量、銷售收入、利潤、稅金、總資產、固定資產、資產負債率、銀行信用等級。

二、專案資料

1、專案編制的依據、相關政策。

2、專案建設地點及周邊狀況介紹,專案總用地面積多少畝?徵地**每畝多少萬元?廠區總平面布置圖。

3、專案需要新建的建構築物名稱、規模(長×寬×高)、結構形式、層數、單方造價和用途(可參見附表填寫)。

4、廠區水、電、蒸汽等動力設施現有情況(**、供給能力大小、消耗量、富餘量等)。本專案水、電、蒸汽等動力年需要量。

5、產品介紹(組成、效能、特點等)。與同類產品相比,本專案產品的先進性,產品執行標準,效能指標,鑑定測試資料

6、產品的市場前景和需求量分析。

7、本專案的產品方案、規模和銷售**(不含稅)。

8、產品執行標準(國標或企業標準)和有關技術標準的標準號及標準內容。

9、主要工藝技術的先進性。

10、產品生產工藝流程簡述,產品生產工藝流程圖。

11、生產每單位產品所消耗的主要原材料和輔助材料的消耗量、單價和產地**量,專案產品的主要原料**、原料物性指標、物料配比。

可參見附表填寫。

12、請詳細列出本專案新增生產裝置、公用工程裝置的名稱、規格、數量、動力、**、生產廠家或產地等,可參見附表填寫。

13、本專案勞動定員(可參見附表填寫)。

14、生產中哪些工藝過程將產生汙染,採取的治理措施及治理效果。

15、專案總投資多少?資金**與籌措方式?

河南省工程諮詢中心

馮耀宗 0371139

建(構)築物需提供資料清單

原輔材料提供資料清單

生產裝置需提供資料清單

勞動定員需提供資料清單

資源綜合利用企業 專案 認定管理細則

為規範資源綜合利用認定工作,促進資源綜合利用認定企業按要求進行生產活動,提高資源綜合利用效率,按照市發展改革會 市財政局 市國稅局 市地稅局關於印發 北京市貫徹落實 國家鼓勵的資源綜合利用認定管理辦法 實施細則 的通知 京發改 2008 1101號 我們對資源綜合利用認定企業在日常生產活動及申報認定...

資源化利用專案彙總

一 3萬噸 年礦物油 專案 4.3.1工藝流程及產汙環節 本專案採用擴散滲析膜工藝 硫酸,設計規模5000t a,每年作業300天,每天8小時。本專案根據客戶提供的廢酸資料,將廢酸分為可 利用和不可 利用兩部分,的廢酸根據組分,分類儲存,可 利用廢酸進入本 利用系統,不可 利用廢酸進入廢酸廢鹼處理系...

3萬噸垃圾發電爐渣資源綜合利用專案可行性研究報告

核心提示 3萬噸垃圾發電爐渣資源綜合利用專案投資環境分析,3萬噸垃圾發電爐渣資源綜合利用專案背景和發展概況,3萬噸垃圾發電爐渣資源綜合利用專案建設的必要性,3萬噸垃圾發電爐渣資源綜合利用行業競爭格局分析,3萬噸垃圾發電爐渣資源綜合利用行業財務指標分析參考,3萬噸垃圾發電爐渣資源綜合利用行業市場分析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