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媽媽孕期患鼻炎如何治療 x

2022-03-10 07:47:32 字數 483 閱讀 5308

記者:**季節性變應性鼻炎應注意什麼?

趙長青:第一,應在醫生的指導下正確使用藥物。常見的乙個誤區是,反正就那麼幾種藥,醫生看過一次後,自己憑經驗用吧。

其實不然。因為同樣的幾種藥物,如果配伍和劑量及方法得當,效果非常理想,反之則事與願違。目前已經開發出比較好的抗組織胺和經過改良的***微乎其微的激素類藥物都有鼻噴劑和口服藥等幾種劑型,基本可以滿足臨床的需要。

第二,如果預防和藥物**的效果都不理想且症狀逐年加重,就要考慮進行免疫**了,其原理是以經過「改造」的只保留免疫原性的「抗原」,少量多次刺激特應性個體,使機體的免疫系統重新進行調整,把那些「興風作浪」的所謂明星靶細胞「改邪歸正」,回歸正常的免疫大家庭,繼續發揮其免疫監視和維護機體內環境穩定的作用。第三,切勿自己亂用藥。用感冒藥症狀會略有改善,是因為**感冒的藥物配方中通常含有抗組織胺成分。

但一般不提倡這麼用藥,因為一則容易引發其他的問題(如反覆使用**感冒的藥物導致的血液系統的疾病),二則**不徹底容易耽誤**且使疾病加重。

孕期準媽媽緩解疲勞的方法 x

4 再將豬肉放入,轉大火將豬肉煮熟。5 出鍋前放鹽調味,即可。營養提示 麥芽含有豐富的維生素b6 葉酸和磷脂,在一定程度上能幫助準媽媽解除疲勞。山藥香菇雞 原料 山藥100克,雞腿1個,胡蘿蔔1根,鮮香菇5朵,鹽 糖 料酒 醬油各適量。做法 1 山藥洗淨去皮,切成片 胡蘿蔔去皮,切成片 香菇泡軟,去...

過敏性鼻炎如何治療鼻炎誤區

夏季空調的使用頻率增高,很多人也會有去游泳,結果不少人因此出現鼻塞 鼻癢 打噴嚏 頭痛等過敏性鼻炎症狀,據了解,嚴重的過敏性鼻炎會引起區域性或全身性蕁麻疹 瘙癢甚至哮喘病,那麼什麼是過敏性鼻炎,過敏性鼻炎的過敏源是什麼,過敏性鼻炎如何 呢,下面為您介紹。什麼是過敏性鼻炎 過敏性鼻炎以反覆陣發性鼻癢 ...

準媽媽如何讓自己漂亮 x

對於準媽媽,似乎全社會都容忍了她們的隨意裝扮,她們給人們的印象往往是隨意繁冗,從來不注意打扮。原本懷孕前時刻注意自己形象的她們,成了準媽媽就再也不管那麼多。是真的嗎?不可否認,懷孕的女士們確實有許多不便之處,身型的臃腫讓她們無法像往日那樣靈動。但是,如果是個講究的女子,即使懷孕時,她也會做乙個最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