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爾古寄小2019畢業班教師工作會演示文稿

2022-03-06 16:28:46 字數 666 閱讀 9034

色爾古寄宿制小學校

演示文稿色爾古寄小〔2015〕第02期

黑水縣色爾古寄宿制小學校教導處2023年4月10日辛勤耕耘力爭佳績

黑水縣色爾古寄宿制小學校畢業班教師動員大會六年級是小學階段最關鍵的一年,畢業班教學工作也是學校工作重中之重。為更好地保證畢業班教學成績在保持過去的基礎上穩步提高,也為了解決畢業班教學存在的困難和問題,近日,色爾古寄宿制小學校舉行了本學期第一次畢業班教師動員會。會議由教導主任魏茂雲主持,在充分肯定六年級上學期工作成績的同時,也客觀剖析了期末考試現狀和師生存在的諸多不足。

針對實際情況,對如何提高教學質量從理論和方法上作了詳細的指導。畢業班複習要做好三方面工作:一是統籌安排,依進度組織複習;二是立足學生,抓兩頭促中間,做好重點學生的複習輔導;三是立足課堂體現目的性、系統性、序列性、方法性,搞好本屆畢業班複習工作。

同時,教師還要關注學生心理發展,幫助學生從知識、能力、心理方面做好準備,讓學生們健康快樂的學習,做好生活、工作、學習上的合理安排。

此次會議的召開,讓老師們真切感受到了學校對六年級工作的高度重視和鼎力支援。

相信在全校師生的共同努力下,畢業班一定會爭創出更優異的成績!

教師們的精彩發言

畢業班老師**複習方法

報:黑水縣教育局辦公室、黑水縣教育局教研室、黑水縣教育局進修校送:黑水縣色爾古寄宿制小學校校長辦

(共印4份)

2019春學期畢業班教師會議上的講話

古龍鎮一中2013 2014學年度 畢業班教師會議上的講話 老師們 大家好!今天開個會,就是要及早的為明年的中考發起衝鋒。今年上期畢業班教學的成績還過得去,在此對上一屆的畢業班老師表示感謝。現在我們就要面對機會和挑戰,我們如何再向關心學校發展的各級領導和社會各界人士 以及關注學校質量的家長交出乙份滿...

2023年仁小畢業班語文名言名句複習練習

2012年六年級語文畢業名言名句練習題 名言警句 六年級 1.山重水複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 2.無可奈何花落去似曾相識燕歸來。3.等閒識得東風面,萬紫千紅總是春4.春風得意馬蹄疾一日看盡長安花。5.三軍可奪帥也,匹夫不可奪志也6.常思奮不顧身,而殉國家之急7.先天下之憂而憂,後天下之樂而樂 8.一...

2019屆畢業班教師動員會發言稿

團結就是力量 各位老師 大家中午好!今天,利用中午的時間召開九年級畢業班教師動員會,犧牲了老師們的休息時間,我代表教務處向各位老師致以歉意和表示衷心的感謝 十年磨一劍 這次三月月考就讓我們九年級的師生,初次與中考握手了,檢驗我們收穫的時候再次臨近了,因為 三 四月份的兩次月考成績就決定了九年級保送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