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團公司動員大會感悟

2022-03-05 05:03:05 字數 656 閱讀 7036

2月15日上午集團公司2023年工作總結表彰暨2023年動員大會拉開帷幕。

會議中郭總全面分析了當前集團面臨的形式,明確指出2023年是面對行業拐點逆勢而上、對天成加速崛起及實現世界一流、百年天成的至關重要的一年, 因此。我們會緊密結合在在集團的正確領導下,完成集團下達的各項任務指標。

頒獎儀式是對我們2023年工作的肯定。 2014新的一年我們會更加團結向上。作為公司領導,有很多事情需要去思考、去決策、去處理,既要思考如何完成公司的經營目標,如何給公司創造更多的利潤,同時又要協調各部門之間分工協作,保證企業的高效運轉,提高企業效率等等。

我們作為公司的一員必須緊緊跟隨領導的腳步按質按量完成領導安排的每乙個人物。

通過參加多次會議,我真正認識到工作不僅僅是人謀生的手段,更是人的一生之本,是展現自己能力的平台,是人生的舞台。想要在這舞台上跳出歡快的節奏,就必須認真負責,就必須不斷學習各方面的知識,提高自己各方面的能力,會議正好提供了乙個讓我能向領導學習的空間。給我乙個實現夢想的平台。

最後。我想說,我們每乙個人都應該珍惜自己的工作,因為工作是你展現自己和實現自我價值的重要平台,珍惜領導交辦的每一項任務,通過工作來得到領導的認可和重視,不要消極怠工,人生應該有自己的目標和理想,不要讓領導和同事來看守你,那樣你只會一時受益,如果我們每乙個人都是用自己的人品、道德、良心、責任心來看守自己的工作,那麼我們將會一生受益。

集團公司創先爭優動員大會的講話

創先爭優活動,就是建立先進基層黨組織,爭做優秀共產黨員的活動,是長期以來基層黨組織中廣泛開展並富有成效的一項活動 首先,開展創先爭優活動,是學習實踐科學發展觀的迫切要求 其次,開展創先爭優活動,是促進 發展方式轉變 結構調整的必然要求 再次,開展創先爭優活動,是加強黨的自身建設,提高黨建科學化水平的...

公司動員大會致辭

起好步 整裝待發,開好局 全力以赴 公司 4月 動員大會講話稿 各位同仁 大家好!一年之計在於春。春天孕育著希望,承載著夢想,剛剛過去的一年,公司取得了長足的進步和豐碩的成果,同時也應清醒的認識到 雖然我們在不斷壯大,但是我們還是很弱小!還有諸多方面的不足和漏洞,因此今天我們組織召開2016年第乙個...

公司動員大會心得

2011年是我們共同奮鬥的一年,在領導的正確領導下,我們努力工作,勤奮勞動。為了我們的 為了我們的明天,我們團結在一起辛勤勞動,取得了不錯的成績。反觀自身,我們還是有著這樣那樣的小問題,但是我們相信,在領導的引導下,我們會時刻修正著我們前進的方向,在領導的支援下,我們的工作會開展的越來越順利,在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