觸電急救演練活動方案

2022-03-04 01:37:29 字數 550 閱讀 5742

東北專案部觸電急救演練活動方案

為了檢驗東北專案部職工應對生活辦公區觸電現場應急處置的能力,依據上級檔案精神,結合專案部實際情況,我部於2023年3月15日上午在中原管理組辦公室進行生活辦公區觸電現場處置方案演練。

一、演練時間

2023年3月15日上午

二、演練地點

中原管理組辦公室

三、參加人員

張正峰、李燕、吳曉強、徐向英、雷衛敏、龐洪洲、彭國芳

四、演練內容

1、上午九點,專案部一名職工在未關閉電源情況下濕手進行換燈管過程中發生觸電事故,觸電人員當場暈倒,李燕發現並大呼有人電著了,快來救人啊。

2、辦公室離電源最近的員工雷衛敏立即關掉開關。

3、徐向英立即通知管理組負責人張正峰,由張正峰通知處應急指揮辦公室。

4、張正峰在應急指揮辦公室未到達現場時,立即組織進行傷者搶救工作,如人工呼吸、心臟按壓,並做好記錄。情況嚴重的,立即撥打「120」急救**救治。

5、其餘人員配合處專業電工對漏電現場進行封閉,消除危險源。避免重**生觸電事件。在現場調查未完結前,無關人員不得進入現場或破壞現場。

觸電急救演練方案

觸電事故是常見的事故。也是企業人身 事故的主要型別。從觸電者的最終傷害程度來看,當觸電者搶救及時 方法正確是極有可能獲救的。編制觸電事故應急預案的目的是盡最大努力把觸電受傷者從死亡線上搶救回來,把事故的人員 減少到最小程度。一 預案適用範圍 本應急預案演練方案適用本公司所有從事生產的員工,在工作場所...

觸電事故應急救援演練方案

一 演練目標 1 增強員工的應急意識及遇到重大事故時的心理素質 2 提高應急救援小組的應急救援能力。二 演練計畫 1 演練時間 2011年10月20日下午 2 演練地點 金榜 御景園商住樓a b棟及地下室工程 3 參加演練人員 公司總指揮 汪生群 副總指揮 陳雄輝 專案部總指揮 駱國華 公司應急救援...

觸電演練方案

杭長高速公路延伸線吉鴻路工程第二合同段 觸電事故應急演練方案 編制 王興 審核 審批 中鐵十五局集團第二工程 杭長高速公路延伸線吉鴻路工程第二合同段專案部 二o一二年十一月 觸電事故應急演練方案 為預防觸電事故的發生,明確發生觸電事故時的應急措施,確保發生觸電事故時能迅速有效地開展搶救工作,保障員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