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克世界各個地圖TD的理想狙擊位置及說明

2022-02-27 21:42:33 字數 611 閱讀 9533

下面的說明是針對「湖邊的角逐」地圖的說明,紅色圈是理想位置,紅色線是可以狙擊的方向,藍色線是對方的反制線。後面的圖類同。

本圖:湖邊的角逐,大家都知道,要勝利,最好就是搶占高地,而我方td,不是衝鋒的角色,我們的目標,是狙擊敵方於半途,或打履帶,或提供輔助攻擊,那麼,最理想的位置就是2號位。2號位可以非常有效的攔擊敵人車輛上坡,就算不能阻止敵人上坡,也能打他履帶,或給予傷害,為我方上坡車輛提供有效的幫助。

2號位置還能有效的打擊小島上的敵人。1號位置同2號位置差不多,同樣是有效狙擊敵人上坡,但是1號位置容易被反制,特別是南哥和獵虎速度慢的時候,藍色線方向如果出現敵人從水裡來擊你與去1號的半途,將很難到達1號位。3號和4號就不說了,屬於防禦位置。

從左到右依次為1,2,3,4號位置。

這個說明是針對小鎮爭奪戰的。紅色1號位置可以有效狙擊敵人上坡車輛,但是南哥和獵虎就免了吧,還沒到位置敵人已經上去了……2號位置可以開局就可狙擊上坡車輛,還可以防禦另2個入口的敵人。3號位置屬於敵人已經占領至高點後,消滅制高點敵人的位置。

4號屬於開局狙擊敵人從小道突擊的有效位置,但是切記前方要有我方ht抗住對射。

這關地圖屬於蹲坑型,圖上已經標註得很明確,各個位置狙擊的位置和方向一目了然,關鍵是把握局勢動態,及時做到輔助和回防。

世界各個國家的首都名稱

亞洲 一 東亞 中國首都或首府 北京 蒙古首都或首府 烏蘭巴托 朝鮮首都或首府 平壤 南韓首都或首府 首爾 日本首都或首府 東京 俄羅斯 遠東 二 東南亞 越南首都或首府 河內 寮國首都或首府 永珍 柬埔寨首都或首府 金邊 緬甸首都或首府 仰光 泰國首都或首府 曼谷 馬來西亞首都或首府 吉隆坡 新加...

《世界地圖引出的發現》說課稿

8 世界地圖引出的發現 說課稿 1教材分析 本文講述的是德國物理學家首創大陸漂移學說的故事。2教學目標 認識 個生字。能借助字典聯絡上下文,理解不懂的詞語。正確 流利 有感情地朗讀課文,大體了解課文內容。體會科學家勇於探索大自然奧秘的執著精神,並能把讀後的感受和同學交流。3學情分析 作者選編這篇課文...

《世界地圖引起的發現》導學案

8世界地圖引出的發現 本週習慣養成 我會質疑。學校 美泉課型 自學加展示 備課教師 張恒總課時 2 審核教師 編號 課前預習 1 自由大聲地讀出課文。圈出生字 新詞,讀準字音,標出自然段的 第一課時學習目標 1 認識本課的七個生字,借助字典和練習上下文,理解不懂的詞語序號。2 有感情朗讀課文,了解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