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教師節講話稿

2022-02-26 10:05:06 字數 733 閱讀 1464

時間:地點:主持人:

參加人:

活動過程:

1、校長講話,今天,我們在這裡歡聚一堂,共同慶祝我們自己的節日——教師節。值此佳節之際,我代表學校向在教育教學第一線上辛勤耕耘的全體老師,向為育人事業默默貢獻的教師致以節日的祝賀!今天我們還有幸請到了各村委會及黨支部的領導。

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對各位領導的到來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誠摯的感謝。

老師們明確我們在歡度節日的同時,更應自省自勵,奮發進取。用愛心澆灌花朵,用雙手播種希望,用智慧型創造未來。相信每個學生的巨大潛能,相信每個學生都具備積極向上的強烈願望和力量,相信每孩子在我們手中都能成才,真誠的關心愛護每個學生,真誠的嚴格要求每個學生,為每個學生的健康成才創造條件。

用愛心教會同學責任,讓他們的責任喚起我們的愛心,用我們的愛心責任心托起明天的太陽用智慧型創造出我們和學生共同的美好明天。

老師們、同志們,我們全校教師一定要緊密團結在一起,以飽滿的熱情、塌實的工作、創新的思想精心培養下一代,以不負家鄉父老的重托,不負各位領導的期望。回顧過去,我們豪情滿懷!展望未來,我們信心百倍!

新學年,新起點,新希望,新面貌。只要我們齊心協力,團結一致,人人爭為學校作乙份貢獻,學校明天一定會更美好!讓我們同心同德,真抓實幹,為美好明天共同拼搏奮鬥!

2.李**(書記)講話:老師們,辛苦了。在這秋高氣爽的日子裡我們迎來了第二十五個教師節,祝各位教師節日快樂。

3.書記頒發優秀教師,優秀班主任榮譽證書,表揚獲獎教師,頒發禮品。

4.領導和各位教師共慶教師節。

慶祝教師節講話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 來賓,親愛的老師 員工們 大家晚上好!金風送爽,碩果香飄風帆校園。伴隨孩子們的歡歌笑語,今天,我們又聚集一堂,共慶第31個教師節。值此歡欣鼓舞時刻,我謹代表學校董事會,向默默耕耘 辛勤工作在教學第一線的教師及其每位員工致以節日的祝賀和誠摯的問候!向在座關心我們的各位領導和朋友們致以崇...

慶祝教師節領導講話稿

尊敬的各位老師 同志們 大家好!金風送爽,丹桂飄香。此時,第二十個教師節帶著秋的神韻向我們走來。今天,在這美好的的日子裡我們歡聚一堂,共同慶祝我們教師自己的節日,藉此機會,我謹代表學校黨支部 校團委,向辛勤耕耘 默默奉獻在教育教學一線的全體教職工致以誠摯的節日問候和良好的祝願 一年來,在座的各位為學...

慶祝教師節領導講話稿一

尊敬的各位老師 親愛的同學們 在這秋風送爽 碩果飄香的美好時節,我們迎來了第25個教師節。值此節日歡慶時刻,我謹代表學校黨支部 校委會向辛勤耕耘在教育沃土上的老師們致以最崇高的敬禮和節日的問侯!向始終支援我校教育事業的各位領導及來賓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過去的一年,我們取得了太多值得驕傲的成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