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學校慶祝教師節上講話稿

2023-02-13 06:18:07 字數 593 閱讀 7804

親愛的老師、同學們:

上週,我們剛剛迎來近百位一年級新生,今天我們又喜迎第二十七個教師節。利用晨會,我們以這樣簡短的方式在這裡慶祝自己的節日.首先,我代表學校行政,向工作在教學第一線的老師們致以節日的問候!

向為教學和學生提供熱心服務的後勤人員致以良好的祝願和衷心的感謝!向剛剛受表彰的先進個人表示熱烈的祝賀!

老師、同學們,一年一度的教師節讓我們體會到了自身的價值和尊嚴.這份價值和尊嚴會將時刻提醒我們教師所肩負的社會責任,激發我們以自己的勤勉投入,無私奉獻的職業精神不辱責任與使命.今天在這裡,我還要代表學校衷心地感謝學校的每一位教職員工,正是大家的共同努力,學校連續第三年榮獲江都市a類學校.

十年樹木,百年樹人.我們都知道任何一所學校都是由學生、老師和後勤人員組成.正如剛才教師先進代表郭老師所說,我們只有艱辛付出,只有默默無聞地工作,才會使我們的學生在學校裡能有充分的快樂感,才會使我們的教師在自己的從教生涯中能有充分的尊嚴感,才會使我們的後勤服務人員在工作中能有充分的成就感,我們的學校才會和諧,才會有發展的動力.

今天在這裡,我倡議:那就請讓我們一起為實現這樣的目標而齊心協力,努力奮進吧!

最後,再次衷心祝願各位教師節日快樂!身體健康!心想事成!

謝謝大家!

慶祝教師節講話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 來賓,親愛的老師 員工們 大家晚上好!金風送爽,碩果香飄風帆校園。伴隨孩子們的歡歌笑語,今天,我們又聚集一堂,共慶第31個教師節。值此歡欣鼓舞時刻,我謹代表學校董事會,向默默耕耘 辛勤工作在教學第一線的教師及其每位員工致以節日的祝賀和誠摯的問候!向在座關心我們的各位領導和朋友們致以崇...

慶祝教師節講話稿

時間 地點 主持人 參加人 活動過程 1 校長講話,今天,我們在這裡歡聚一堂,共同慶祝我們自己的節日 教師節。值此佳節之際,我代表學校向在教育教學第一線上辛勤耕耘的全體老師,向為育人事業默默貢獻的教師致以節日的祝賀!今天我們還有幸請到了各村委會及黨支部的領導。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對各位領導的到來表示...

慶祝教師節領導講話稿

尊敬的各位老師 同志們 大家好!金風送爽,丹桂飄香。此時,第二十個教師節帶著秋的神韻向我們走來。今天,在這美好的的日子裡我們歡聚一堂,共同慶祝我們教師自己的節日,藉此機會,我謹代表學校黨支部 校團委,向辛勤耕耘 默默奉獻在教育教學一線的全體教職工致以誠摯的節日問候和良好的祝願 一年來,在座的各位為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