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教師節領導講話稿

2022-02-16 05:47:49 字數 1654 閱讀 5197

尊敬的各位老師、同志們:

大家好!

金風送爽,丹桂飄香。此時,第二十個教師節帶著秋的神韻向我們走來。今天,在這美好的的日子裡我們歡聚一堂,共同慶祝我們教師自己的節日,藉此機會,我謹代表學校黨支部、校團委,向辛勤耕耘、默默奉獻在教育教學一線的全體教職工致以誠摯的節日問候和良好的祝願!!

一年來,在座的各位為學校工作付出了諸多心血和汗水,為學校發展做出了卓越貢獻!再此,我們表示深深的謝意。我們都知道,教師職業是神聖的、光榮的、偉大的。

從大的方面來說,振興民族的希望在教育,振興教育的希望在學校,振興學校的希望在教師。從我們學校來講,沒有在座各位的無私奉獻、默默耕耘就沒有學生的進步成才,就沒有學校的發展壯大。在過去一年中,我校工作取得了可喜成績。

學校進一步加強了管理,加大教學改革,弘揚校本特色,以學生為本位,以教學為中心,以素質為目標,學校各方面工作贏得了社會的讚譽,得到了上級的肯定。學校進一步改善辦學條件,拆除了教學危樓,在教室安裝了多**裝置,有力的提公升了我校的辦學品位。

回顧過去,成績喜人,展望未來,前途似錦。教師的職業將越來越成為最受人羨慕,最受人尊敬的職業。我們做教師的,不能辜負黨和人民寄予的厚望,在本職崗位做出更卓越的貢獻。

作為學校領導來說,我們將以更大的力度,關注一線,深入基層,為大家的工作服好務,為老師們的成長成才搭好臺,改善老師們的工作條件,提高老師們的生活待遇,努力創設乙個人人心情舒暢,人人樂業成才的良好工作氛圍。廣大教師和教育工作者,應該嚴格要求自己,以奮發向上的精神和紮實的工作作風,更新知識,鑽研業務,積極投身到教育教學工作中去,適應形勢的發展,為我校教育教學質量的提高,做出新的更大的貢獻

在這美好的節日裡,我代表校黨政及團委向大家提幾點希望,與大家共勉:

第一,希望大家進一步加強學習,努力鑽研,提高教學水平。著名教育家陶行知先生曾說過:「教師應當學而不厭,才能誨人不倦」。

作為教師,必須先加強學習,充實自我,才能有教學之樂而無教學之苦。要多學習教育科學理論等方面的知識,切實掌握現代教育理念、教育方法和教學手段,善於發現和總結教育規律,提高教書育人的能力,人人成為教育教學的行家裡手。

第二:要充滿愛心,忠誠事業。當好一名教師,首先是乙個充滿愛心的人,把追求理想、塑造心靈傳承知識當作人生的最大樂趣。

要關愛每一名學生,關心每一名學生的成長進步,努力成為學生的良師益友,成為學生健康成長的指導者和引路人。

第三:希望每位教師要以身作則,行為世範。在這個轉型時期,在尊師重教氛圍日益濃厚的時代,我們應該更加自律,更加重視提高自身的品德修養,以自身高尚的情操和良好的的思想道德風範去教育和感染學生,以自身的人格魅力和卓有成效的工作贏得全社會的尊重。

老師們、同志們,回顧過去,我們豪情滿懷!展望未來,我們信心百倍!新學年,新起點,新希望,只要我們齊心協力,團結一致,人人爭為學校作乙份貢獻,我們學校的明天會更美好!

最後,祝全體教師節日愉快,工作順利!

預祝大會圓滿成功!

謝謝大家!

2023年9月

××同志: 為慶祝**廣播電視大學建校30周年,茲定於2023年10月21日上午9時,在山西電大雙向**室召開大會,並舉辦**展示活動。敬請光臨指導。

**廣播電視大學(章) 2023年10月21日上午9時

尊敬的老師、同學們:

載歌載舞赴城院,同心同德譜新篇。西安交通大學城市學院2011迎新晚會將於9月29日(周四)晚18:30分在學院大學生活動中心舉辦。

我們誠邀老師和同學們的光臨,共同渡過乙個美好的夜晚。

慶祝教師節領導講話稿一

尊敬的各位老師 親愛的同學們 在這秋風送爽 碩果飄香的美好時節,我們迎來了第25個教師節。值此節日歡慶時刻,我謹代表學校黨支部 校委會向辛勤耕耘在教育沃土上的老師們致以最崇高的敬禮和節日的問侯!向始終支援我校教育事業的各位領導及來賓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過去的一年,我們取得了太多值得驕傲的成績...

慶祝教師節講話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 來賓,親愛的老師 員工們 大家晚上好!金風送爽,碩果香飄風帆校園。伴隨孩子們的歡歌笑語,今天,我們又聚集一堂,共慶第31個教師節。值此歡欣鼓舞時刻,我謹代表學校董事會,向默默耕耘 辛勤工作在教學第一線的教師及其每位員工致以節日的祝賀和誠摯的問候!向在座關心我們的各位領導和朋友們致以崇...

慶祝教師節講話稿

時間 地點 主持人 參加人 活動過程 1 校長講話,今天,我們在這裡歡聚一堂,共同慶祝我們自己的節日 教師節。值此佳節之際,我代表學校向在教育教學第一線上辛勤耕耘的全體老師,向為育人事業默默貢獻的教師致以節日的祝賀!今天我們還有幸請到了各村委會及黨支部的領導。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對各位領導的到來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