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教師節講話稿

2022-01-02 13:56:44 字數 1341 閱讀 7634

尊敬的各位領導、來賓,親愛的老師、員工們:

大家晚上好!

金風送爽,碩果香飄風帆校園。伴隨孩子們的歡歌笑語,今天,我們又聚集一堂,共慶第31個教師節。值此歡欣鼓舞時刻,我謹代表學校董事會,向默默耕耘、辛勤工作在教學第一線的教師及其每位員工致以節日的祝賀和誠摯的問候!

向在座關心我們的各位領導和朋友們致以崇高的敬意和最深情的祝福!

百年大計、教育為本。振興民族的希望在教育,振興教育的希望在教師。任何乙個國家、乙個民族都不能沒有教育,更不能沒有教育的承擔者-----廣大教師。

今天,在這裡,請允許我再一次對我們敬愛的老師表達我心中深深的感激和問候:老師們,你們辛苦了!

過去的一年,我校圍繞「依法治校,科研立校,質量強校,特色興校」的辦學宗旨,狠抓學校管理,強調德育首位,突出教學中心,發展藝術特色,呈現出良好的發展勢頭:

幼兒園教師放棄休息,利用暑假進行充電學習。他們先後進行了為其半個月的蒙台梭利教育教學法培訓、學而樂創新思維教育教學法培訓、tpr幼兒英語和數學教育教學法的培訓,新增了一大批幼兒操作材料,更新更換了電腦、液晶電視等教學裝置設施。我相信:

幼兒園又將邁上新台階。

小學及藝術培訓部各位老師,精誠團結,發奮努力,以實踐促發展,擴大招生範圍,教育教學又有新收穫。1——5年級各班,在市城區期末語數英測試中取得顯著成績,學生參加各類競賽屢屢獲獎,湧現出了一大批先進教師和優秀學生。

特別是今年7月份,學校畢業班在小考測試中,再次榮獲全市區小學畢業測試語數英均第一名的好成績,實現「六連冠」。

「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守望教育理念,探幽教學智慧型,成績的取得來之不易,首先,是全體任課教師兢兢業業,不懈拼搏的結果;是全體師生共同努力的結果,也是在座各級領導、朋友們、及其社會各界廣大家長熱情關懷、大力支援和幫助的結果。我們一定會「百尺竿頭,更進一步」辦汕尾最好的小學,辦汕尾最好的幼兒園。

長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濟滄海。老師們:當今社會發展不斷對教育提出更高更新的要求,我們面對的是新目標,新任務。

我們要不斷更新教育觀念,樹立先進的教育觀,全面的質量觀,正確的人才觀;要自覺加強道德修養和業務學習,不斷提高教育教學水平,以高度負責的精神,愛崗敬業、教書育人、誨人不倦、為人師表,無愧於人民教師的光榮稱號;要與時俱進,開拓創新,以高尚的師德,精湛的業務,紮實的工作,豐碩的成果回報社會,把學校教育教學推向乙個新高度,讓家長更放心,讓社會更滿意。

老師們,員工朋友們:小風帆永遠為你欣慰,為你自豪,讓我們自己和小風帆共有的事業蒸蒸日上!願小風帆明天更燦爛!更輝煌!更美好!

同時,我也藉此機會向外教朋友致以真摯的問候:感謝你遠涉重洋,與我們竭誠努力,培養學生英語素質,共創學生美好未來。請接受小風帆全體師生最深切的祝福!

最後,祝各位領導老師和來賓朋友:節日愉快!閤家幸福!萬事

如意!2023年9月10日

慶祝教師節講話稿

時間 地點 主持人 參加人 活動過程 1 校長講話,今天,我們在這裡歡聚一堂,共同慶祝我們自己的節日 教師節。值此佳節之際,我代表學校向在教育教學第一線上辛勤耕耘的全體老師,向為育人事業默默貢獻的教師致以節日的祝賀!今天我們還有幸請到了各村委會及黨支部的領導。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對各位領導的到來表示...

慶祝教師節領導講話稿

尊敬的各位老師 同志們 大家好!金風送爽,丹桂飄香。此時,第二十個教師節帶著秋的神韻向我們走來。今天,在這美好的的日子裡我們歡聚一堂,共同慶祝我們教師自己的節日,藉此機會,我謹代表學校黨支部 校團委,向辛勤耕耘 默默奉獻在教育教學一線的全體教職工致以誠摯的節日問候和良好的祝願 一年來,在座的各位為學...

慶祝教師節領導講話稿一

尊敬的各位老師 親愛的同學們 在這秋風送爽 碩果飄香的美好時節,我們迎來了第25個教師節。值此節日歡慶時刻,我謹代表學校黨支部 校委會向辛勤耕耘在教育沃土上的老師們致以最崇高的敬禮和節日的問侯!向始終支援我校教育事業的各位領導及來賓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過去的一年,我們取得了太多值得驕傲的成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