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入職場什麼牌子的唇膏好用又顯氣質

2022-02-26 06:01:40 字數 769 閱讀 3925

樓主今年剛剛畢業,初入職場,辦公室裡的女孩子個個妝容精緻、花容月貌,我可不能被比下去。話說唇妝是整個妝面畫龍點睛之筆,但是樓主只用過唇釉,還沒用過唇膏,辣麼,什麼牌子的唇膏好用呢?

要買一支適合職場氣質的唇膏,雙魚座的我就選擇什麼牌子的唇膏好用犯起了難。說起好用的唇膏有哪些,同事把家裡壓箱底的蘭蔻和迪奧唇膏拿過來給我試用,真不愧是國民好同事~

蘭蔻菁純絲絨唇膏

同事知道我對什麼牌子的唇膏好用一無所知,首先推薦了蘭蔻菁純絲絨唇膏,她說蘭蔻適合隨意的日常妝容,也hold得住正式場合的妝容,妝效持久不易脫妝。

雖然我沒有用過蘭蔻的唇膏,但是我前不久買了蘭蔻juicyshaker搖搖樂的變色唇油,很俏皮很有魔力,連張歆藝大婚也用那一款,所以我對蘭蔻品牌的好感度較高。夏天用氣墊唇油很輕盈,是個不錯的選擇。

試用下來,我覺得蘭蔻牌子的菁純絲絨唇膏真的好用。同事說,這個色號187叫女神玫瑰,喜歡這個名字。沒想到一款霧面唇膏也能有這麼好的滋潤度,而啞光絲絨的質地也使嘴唇顯得很**。

關鍵是,妝效也很持久,中午吃飯的時候稍微掉了一點,也不影響整體妝容,真的好棒呦~什麼牌子的唇膏好用,個人必須將蘭蔻算乙個。

迪奧玩色狂想唇膏

迪奧品牌玩色狂想唇膏也是很好用的唇膏,濃烈並不妖豔,也是屬於唇膏裡面比較滋潤的,上妝前不用打底。但是滋潤並不代表黏膩,嘴唇一開一合之間沒有粘連的感覺。遮蓋力也不錯,很顯色,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妝效不是很持久,這是大多數滋潤型唇膏的通病。

蘭蔻和迪奧,什麼牌子的唇膏更好用呢?試用下來,我更喜歡蘭蔻菁純絲絨唇膏,它不僅滋潤,顯色,而且比較持久,能hold住各種場合,唇膏就選它啦~

什麼牌子的睡眠面膜好用

蜂 膠 睡 美 睡眠 面 膜 除了本身有保濕 修護成分,更有相當於有 保鮮膜 作用,在肌膚表面封鎖美肌養分,提高膚溫,讓之前搽上的保養成分加倍吸收,同時釋放 自身養分 搭配熟睡中的修護力,一覺醒來就能看到細嫩的肌膚!別太 單薄 優質的 能夠緊緊吸附 鎖住最大劑量的營養成分。較厚既保證營養成分不會 單...

初入職場應注意什麼

一 了解公司的文化氛圍 每個公司都有著自已的文化氛圍,有的崇尚張揚,有的崇尚沉穩。只要掌握了公司的文化氛圍,你也就掌握了在這個公司的生存法則。如果在崇尚張揚的公司裡你就要發揮年輕人的活力,你的能力和才幹要充分地張揚,你越張揚,越會引起領導的注意,越會得到領導的信任和肯定。但如果在乙個崇尚沉穩的公司裡...

蜂蜜面膜什麼牌子的蜂蜜面膜好用

序 蜂蜜具有滋潤肌膚的作用。滋潤 能讓人將這樣的效果吸收利用。所以人們對蜂蜜 的追求不亞於 的追求 下面為大家推薦幾款蜂蜜 蜂蜜 1 dreamtimesq1全效 這個殿堂級的 我想就不需要多介紹了吧?如果你連q1全效 都沒用過,那只能說你太out了,用過以後你就會明白什麼叫真正的密集補水,什麼才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