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四年級老師評語

2022-02-24 09:12:41 字數 1284 閱讀 6170

班主任:黃老師

2014年元月19日

樂樂:你的溫柔、文靜得到同學們的讚賞;你對工作的負責認真,是多麼令人難忘;練習本中你雋秀的字跡,時時停留在老師的眼前。我總是自豪地對大家說,你是班上最內秀、沉穩的女孩。

如能做事大膽、大方,你會更優秀的!

班主任:黃老師

宇成:老師真的很喜歡你!你很棒,勤奮好學,思維敏捷,在課堂上日漸能看到你精彩的回答。

你流暢的文筆,一手漂亮的好字,同樣能深得大家的信賴。你品學兼優,全面發展,令老師讚嘆,同學們羨慕。希望今後你在學習中大膽施展自己的才幹,使你更加出色。

成功總是屬於奮勇不止的人!

班主任:黃老師

佳怡:你是個聰明、活潑而且非常可愛的小女孩。能歌善舞、興趣廣泛、知識全面、思維敏捷,特別使老師高興的是,你的語言是越來越豐富,讓老師無比欣慰。

老師相信,只要你上課不說悄悄話,那就更棒了。

班主任:黃老師

文學:你是位聰明又可愛的小男孩,老師好喜歡你上課專心聽講、勤奮好學的勁兒。這學期你上課回答問題次數多了,書寫速度也加快了,但要牢牢記住快中還要求好,千萬別粗心,這樣好成績會一直跟你交朋友的。

老師還要提醒你,趕緊改掉上課亂說話的毛病,好嗎?

班主任:黃老師

2014年元月19日

文濤:勤奮是一把密鑰匙,它會幫你開啟知識殿堂的大門;勤奮是艘巨艦,它會載你搏擊知識海洋的風浪!希望你能牢牢握住這把鑰匙,努力學習,不懈追求,希望的大門一定會向你敞開。

班主任:黃老師

2014年元月19日

軒軒:你是一位正直、坦誠的好孩子,愛憎分明,遇事很有主見。要知道,勝利者不一定是跑得最快的人,但一定是最能耐久的人。願你在學習的路上,永不言敗。對你來說,這不難吧?

班主任:黃老師

2014年元月19日

清波:浩瀚的海洋來自涓涓細流,廣博的學識全憑日積月累,你天資不錯,學起來很輕鬆,為什麼不去勤奮的學習,在無邊的知識的海洋中品嚐成功的樂趣呢?

班主任:黃老師

2014年元月19日

添宇:你時時都在思考問題,渴望得到更多的知識;你時時都在伏案苦讀,所以成績十分優秀;你優美的文筆,一手漂亮的好字,同樣深得同學們的讚譽。你能完成好學校交給的一切任務,也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評,這就是你,乙個勤學、善問的好孩子。

願你不斷錘煉自己,爭取百尺竿頭,更進一步。

班主任:黃老師

2014年元月19日

揚楊:在你不愛說話的外表下,藏著一顆勤奮、努力、上進的心。你富有朝氣,性格直率,愛好廣泛,努力為班級爭榮譽,運動場上的英姿是你最大的驕傲。

要是你在學習中能始終如一地保持你在運動場上的風範,相信你會特別的出色。

小學四年級評語

鄭蘭.課堂上,你那專注的眼神,認真的學習態度,老師深深地感到欣慰。看到你作業本上工整的字跡,老師以你為榮,繼續努力吧!你的明天會更美好 婷丹.聰明善良 活潑大方的你,一雙大眼睛透著你的聰穎。學習上你積極進取,有恆心 有耐心。加油吧 願你的明天更加美麗!傑展.你是個懂事的好孩子,學習認真的小學生。每每...

小學四年級評語

1你是讓老師放心的好學生。學習上認真執著,成績一直名列前茅!本學期老師覺得你更加成熟了,有自己的思想,不驕不躁,獲得了不少的榮譽,你當之無愧。最讓老師欣喜的是你參加了區小學組作文比賽,獲得了佳作獎。如果在工作上更大膽 主動些,你將會更加出色!請記住 只有永不滿足的人才會有壓力,有壓力才會有動力,而動...

小學四年級學生評語

劉屹洋你是個勇敢地孩子。看,在六一節的慶祝活動中你能主動承擔組長的工作任務,帶領同學一起參加活動,說明你是很有能力的孩子。可是學習上還是有許多的惰性思想,作業馬虎,聽講不夠專心,那張小嘴巴永遠有說不完的話。師金宸你是乙個性格內向,做事謹慎的孩子,在校能遵守紀律,團結同學,樂於助人,自尊自重,但學習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