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四年級評語

2021-10-10 03:24:38 字數 3661 閱讀 7332

1你是讓老師放心的好學生。學習上認真執著,成績一直名列前茅!。本學期老師覺得你更加成熟了,有自己的思想,不驕不躁,獲得了不少的榮譽,你當之無愧。

最讓老師欣喜的是你參加了區小學組作文比賽,獲得了佳作獎。如果在工作上更大膽、主動些,你將會更加出色!請記住:

只有永不滿足的人才會有壓力,有壓力才會有動力,而動力才是進取的階梯!

2你做起事情來有板有眼,有一顆感恩的心,各項活動積極參加,老師真為你高興啊!你有好學上進的願望,但學習是要靠持之以恆的,如果你能把學習的激情溶入每時每刻,靜下來認真思考,勤奮學習,那麼,你可以成為一名佼佼者.老師相信你能行!

3你對人有禮貌.關心集體,能認真負責的作好包乾區的衛生清掃工作,積極參加學校組織的各項活動.你渴望學習成績的進步,為此你也付出了自己的努力,你的學習成績有了很大的提高.

我相信,只要你持之以恆的付出,成功的花朵在汗水的澆灌中會更加鮮豔。

4雖然你本學期剛轉到我班,但你很快融入了這個集體。你熱情,樂觀,從小事做起,默默為班集體爭榮譽. 沒事時你會在座位上津津有味的看課外書,你的習作有了明顯的進步。

如果你能在課堂上大膽發言,說出自己的看法就更好了。老師期待你有更好的表現。

5你有一副好嗓子,多次參加朗誦,為我們的學校爭光,真了不起!你還有很不錯的語感,讀起文章來,頗有一番朗誦家的味道。老師知道,這些是你不斷努力的結果。

可見,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但是,要想在學習上取得更大進步,僅僅有聰明的腦袋是遠遠不夠的,希望你在書山學海中,勤奮+努力,找到開啟智慧型之門的密鑰匙.

6你的學習比較踏實,勞動時總那麼勤快,同學間的小事,你常常忍讓。可愛的女孩,你發現沒有,只要努力一下,你的字就可以寫得那麼漂亮,多看一點書,你的視野就會更廣闊,讓腦子多思考一下問題,你就可以得出令人滿意的答案,努力吧,老師等待你更大的進步!

7 一直以為你是很安靜的男孩子,安靜得讓我這個粗心的老師有時忘了你,先不要懊惱,其實,我特地在心中為你留了個位置,我發現,你也是個有才氣的男孩子,你有自己的思想,也想要求上進,只是有時管不住自己。新的一年裡,希望你扎扎實實地努力,把你的才氣,用文字、用語言向同學們展示,好嗎?

8你那雙明亮的眼睛裡,盛滿熱情聰慧,憑自己的熱心和真誠贏得了老師和同學的心。你的書寫總是那麼規範美觀,讓人賞心悅目;你的朗讀也是抑揚頓挫,讓人如沐春風。學習上你沒有什麼可挑剔的!

希望你繼續保持旺盛的上進勢頭,如果在工作上能大膽潑辣些,你就更完美了。

9你總是踏踏實實地認真學習,默默無聞地為班級付出,即使遇到了挫折也毫不氣餒,沉靜之中帶著幾分倔犟,淳樸之中透著踏實,每次開啟作業都能欣賞到你工整的字型,每次批改作文都能感受到你的執著,你會有果實纍纍的那天,我始終對你充滿信心。

10雖然你總是不言不語,但老師知道你的內心世界也很豐富。你積極參加學校組織的各項活動。上課能認真聽講,課後能按時完成老師布置的作業,作業質量不錯,尤其是寫作水平提高較快.

希望你能把自己的想法大膽與同學交流,讓老師看到開朗自信的你!

12你是個可愛善良陽光的男孩,看到你聽講時專注的神情,勞動時爭先恐後的身影,聽到你幫助同學時耐心的講解,老師很高興。本學期,你的習作有了很大的進步。希望你不要自滿,克服畏難情緒,繼續努力學習,端正作業字跡,百尺竿頭——更進一步!.

12你性情敦厚,誠實可信,尊敬師長,團結同學,是個上進心很強的男孩,本學期老師覺得你你上課發言積極了,字寫得端正美觀了,這是你一直在努力的結果。孩子,加油吧,「只要功夫深,鐵杵磨成針」,你一定會成功的!

13知道嗎,最近,你的進步可真大啊!你的每一點進步,老師都為你感到高興。每次老師表揚時,常有你的名字。

你的字也越寫越好。這讓老師深切地體會到你在越變越好!當然,沒有一步登天的好事,只要你繼續加油,你將會很出色的!

14你從不多言語,但老師也能感到你內心世界的豐富。在老師眼裡你是乙個好孩子.本學期你的成績已經有了一些進步,但跟別人比,還有差距.

只要把決心化為行動,肯定能追上大家前進的步伐.老師相信你能行!

15 你是乙個愛讀書、思維活躍的小男孩,你的知識面很廣,無論是森林、海洋,還是地球、宇宙,你都侃侃而談,我送你個美稱「小博士」。學好課堂知識,完成課後作業是你遨遊知識海洋的「船」和「槳」,有一艘堅固的「船」和靈活的「槳」,會使你盡早地到達知識的彼岸,你能用好這「船」和「槳」嗎?希望你能正視自己的不足,虛心向老師同學學習,戒驕戒躁,那麼你將會在各方面有更大的收穫!

16你是個穩重,踏實的男孩,有著良好的學習習慣,課堂上認真聽講,大膽發言,作業總是及時完成。老師看到你一直在做最好的自己。如果你希望成功,應以恆心為良友,以經驗為參謀,以智慧型為兄弟,以希望為哨兵,老師相信你一定能做得更好!

百尺竿頭,更進一步!

17你是個聰明又可愛的男孩,熱愛勞動,每次都能認真完成值日工作.可你有乙個"貪玩"的壞朋友,如果你能和它絕交,認真學習,規範書寫,及時地完成作業,你的學習成績一定會有很大的提高,努力吧! 老師期待你的進步!

18純真可愛的小姑娘,你對待同學熱情大方,你臉上的每乙個表情都很溫和,甜甜的笑容中透出你心靈的善良。儒雅的你,無論是作業還是考試,書寫總是工工整整,看你的作業真是一種享受。不過,老師也想聽見你響亮、悅耳的回答聲。

願你拿出勇氣,戰勝自我,全面提高各項能力!

19 你是乙個文靜的女孩子.平時雖然不多言語,但是在課堂上老師卻總能發現你專注的神情,感受到你對知識的渴望。你在班裡從不張揚,同學們都喜歡與你交朋友。

如果你在工作上能再大膽潑辣些就更好了。願你能再接再厲,百尺竿頭更進一步。

20你是乙個聰慧的小女孩,你有一顆善良包容的心,能夠和每一位同學成為好朋友,也能時時為別人著想,體貼和關心身邊的每乙個人。老師特別喜歡你,把事情交給你老師很放心,因為你會完成得很好,在學習上,你能積極思考,開動腦筋,大膽發言,書寫工整,語言表達能力強!老師相信,只要你持之以恆的努力,定會碩果累累!

21你溫柔的眼睛裡寫滿了乖巧與上進,平時總是輕輕地回答,輕輕地問候,悄悄地思索,默默地觀察,像一棵毫不張揚的小草,總在得到肯定與讚許之後綻放一絲甜美的微笑!「一分耕耘一粉收穫」,勇敢地展現自己,你進步得會更快!

23 你是個活潑可愛的男孩,打掃衛生總是不怕髒、不怕累,衝在前面。最讓老師感動的是,乙個女生嘔吐時,你沒有嫌棄,而是默默地幫助。但是,你交的「壞朋友」卻使你的成績上不去,那就是貪玩和懶惰。

假如你能丟掉這些壞朋友,再交上個好朋友:認真學習,認真聽講,認真完成作業。那麼,老師相信你一定會有更大的收穫!

24一雙水汪汪的眼睛,笑起來總是甜甜的,這就是你--乙個漂亮可愛的小姑娘。你團結同學,熱愛勞動,關心集體。如果在學習上能勤奮些,認真及時完成作業,你會有更大的收穫!

相信自己,做最好的自己!老師相信你能行!

25你是乙個質樸,懂事的小女孩,為何總不見你和別人一樣有燦爛的笑容,是不是對自己沒有信心?其實你也要求上進,只是有時會放縱自己,天道酬勤,只要你能認識到自己的不足,努力學習,你定會有更大的收穫!

26你是位聰明又懂禮貌的好女孩,每次無論老師在哪兒碰到你,你總是親熱地向老師問好,老師心裡好高興,當看到你作業本上工整的字跡時,老師也很開心。但看到你上課聽講心不在焉的申請時,我不禁皺眉了,聰明的女孩,下學期你一定不會讓老師失望的,對嗎?

26在課堂上,老師和同學很少聽到你的見解,課下,也難見到你和同學討論學習的情景。你的家課作業上,老師也見不到你進取的熱情。其實,孩子,老師和同學都很想你加入班集體中來,一起學習,一起玩耍。

習慣是要培養的,我相信你一定能行。

27 老師很欣賞你,你富有朝氣,樂觀向上,愛好廣泛,課堂上的你總是能準確而響亮地回答出問題,午間又能組織同學進行英語誦讀。你總是默默地為同學和班級付出,讓老師和同學感受到你是個熱心腸。最令老師欣慰的是,你的書寫越來越美觀,你的習作越來越生動。

學習如攀登,老師相信,只要你持之以恆,定能看到最美的風景!

小學四年級評語

鄭蘭.課堂上,你那專注的眼神,認真的學習態度,老師深深地感到欣慰。看到你作業本上工整的字跡,老師以你為榮,繼續努力吧!你的明天會更美好 婷丹.聰明善良 活潑大方的你,一雙大眼睛透著你的聰穎。學習上你積極進取,有恆心 有耐心。加油吧 願你的明天更加美麗!傑展.你是個懂事的好孩子,學習認真的小學生。每每...

小學四年級學生評語

劉屹洋你是個勇敢地孩子。看,在六一節的慶祝活動中你能主動承擔組長的工作任務,帶領同學一起參加活動,說明你是很有能力的孩子。可是學習上還是有許多的惰性思想,作業馬虎,聽講不夠專心,那張小嘴巴永遠有說不完的話。師金宸你是乙個性格內向,做事謹慎的孩子,在校能遵守紀律,團結同學,樂於助人,自尊自重,但學習過...

小學四年級學生評語

周栩柯 你為人正直誠懇,尊敬老師,團結同學,關心班集體,待人有禮,能認真聽從老師的教導,自覺遵守學校的各項規章制度。工作認真負責,計畫性較強,有始有終,令人放心,但如能更加大膽一點就更好了。杜智煒 老師面前的你是個乖巧聽話的孩子,老師背後的你活潑又好動。在學習上,你缺乏鬥志精神。如果課堂上你能勇於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