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四年級評語

2021-03-04 01:14:31 字數 3203 閱讀 5315

鄭蘭.課堂上,你那專注的眼神,認真的學習態度,老師深深地感到欣慰。看到你作業本上工整的字跡,老師以你為榮,繼續努力吧!你的明天會更美好!

婷丹.聰明善良、活潑大方的你,一雙大眼睛透著你的聰穎。學習上你積極進取,有恆心、有耐心。加油吧!願你的明天更加美麗!

傑展.你是個懂事的好孩子,學習認真的小學生。每每看到你優異的成績,老師由衷的高興。如果課堂上再活躍些,你的思維將會變得更敏捷。

**.你是乙個聰明、活潑、上進心很強的孩子。課堂上有你響亮清脆的回答。

不過老師有時也會批評你,那是因為你上課經常會講「悄悄話」、開小差。老師希望你會做得更出色!繼續努力!

先財.你是個懂事,聽話的好孩子。尊敬老師,團結同學。課堂上專心聽講自覺遵守紀律。課後認真學習。老師希望你繼續努力,爭取更好的成績。

燕輝.課堂上,你認真聽課,積極思考,積極舉手發言,自覺遵守紀律,學習成績較好。只是老師發現你的作業沒有以前那麼工整了,什麼原因啊,可不要驕傲啊。

建宇.在學校裡,你也能團結同學,遵守紀律。可學習是自己的事情,得靠自己的努力才行。天底下沒有不勞而獲的,只有付出,才會有收穫。加油啊,把學習趕上去。

秀美.你是個文靜聽話的孩子。每天堅持按時到學校,這很好。你尊敬老師,團結同學。在學習上,只要你多想,多問,多練。你的成績會更好的。

偉鵬.活潑好動是你最大的優點。如果在上課時,你能自覺遵守紀律,認真聽課的話,你的學習會進步的。老師想對你說,學習來不兒戲,只有付出才會有得半點收穫。

學文.你對工作認真負責,是老師的得力助手。每天你在學校認真讀書,自覺完成老師交給的各種任務。學習進步了,老師很高興,希望你繼續努力爭取做得更好。

曉萍.在學校裡,你是個聽話的孩子,你很願意幫老師收作業。老師希望你在學習上更加努力,爭取更好的成績;在家裡,認真聽奶奶的話,做個懂事的孩子。

潔香.遇見老師,你能主動問好,和同學你能和睦相處。課堂上,積極舉手回答問題。不過,你的學習又常常使我不安,一會兒語句不通順,一會兒出現錯別字,能改掉這些缺點嗎?

乙檳.老師知道你非常懂事,非常勤快,也非常想進步。但是光想是沒有用的,貪玩和得過且過是無能的表現。你想成為男子漢嗎?那麼從現在開始你就應該發奮學習,自覺遵守紀律。

文海.你是乙個有責任感,有能力的男孩,作為班裡的衛生委員,你兢兢業業、默默地在自己的崗位上耕耘著。在學習上,你也能較好的認識到學習的重要性,並能認真的投入到學習中來。

嘉浩.在學習上你不要放棄,只要你上課少說話,多聽講沒有學不會的知識,如果你能嚴格要求自己,採取主動的態度去學習,你的成績會提高的,不要讓少數缺點掩蓋了你的所有的優點。

秋霞.你很遵守紀律,但課堂上卻總是沉默不語,難道是信奉"沉默是金"嗎?沒有人天生就有良好的口才,關鍵還是看你會不會抓住課堂上的每乙個機會。

玲妙.你是乙個禮貌、懂事的女孩,對待他人友好,但學習基礎較差,思維也不夠敏捷,希望你踏踏實實,一步乙個腳印,勇往直前。

維超.你是個機靈的人,但又是個頑皮的男孩,常常"讓我歡喜讓我憂",我所要對你說的是從現在開始還來得及,千萬不要白白浪費自己的才智。

建圖.課堂上老師也能看到你高舉的小手,讓老師十分欣喜。但現在,你卻交了個壞朋友,那就是貪玩。記住,玩是可以的,但是貪玩,就不對了。好好表現,老師相信你還能迎頭趕上!

聖真.你有廣泛的興趣和豐富的想象力。課堂上,你發言特踴躍,還總有獨到的見解。

好個聰明機靈的小傢伙!但懶惰這一毛病卻始終伴隨著你。若能"甩掉"它,你得成績在班裡,必定會名列前茅。

張書.別看你個頭小,卻擁有乙個聰明的大腦,你思想活躍,反應敏捷,學什麼都快,不過,作業時字跡潦草是不太好的喲,如果你能改掉這個毛病,勤奮努力地學習,一定會很有出息的。

燕凡.你是乙個心地善良,是非分明,有責任心的孩子,對任何事都能盡職盡責地做好,成績在一天天進步。老師喜歡你在知識的海洋裡暢遊的學習勁頭,更願意看到你在課餘時間象蝴蝶一樣在大自然中快樂飛舞。

慧玲.你是乙個聰明、文靜的女孩,平時總是沉默寡言,但是在課上老師卻能發現你專注的神情,感受到你對知識的渴望。你文靜有餘而活動不足。

願你多一些活潑,多一些微笑。希望你能再接再厲,百尺竿頭更進一步。

創傑.你頭腦靈活,但你沒有充分利用,你的精力較分散,花在學習上的精力不多。學習成績不容樂觀,需努力提高學習成績。

希望今後多向優秀的同學學習,取長補短,相信經過努力,一定會取得更大的進步。

秀芳.你心地善良,性情溫柔,為人坦誠,接物待人春風撲面。看到課堂上,你那專注的神情,認真的學習態度,老師也感到欣慰。

刻苦踏實的學習精神也很讓我喜歡。如果平時你能多思、多問、多說,那你的進步會很大的!

耀邦.你平時能積極參加體育鍛煉,但對待生活,對待學習,對自己都不夠嚴格要求,因此造成了你的學習成績總是居於中下水平記住,做事情不能抱著應付了事的態度,不論學什麼,都要腳踏實地去掌握。

小玲.你性格活潑開朗,但你偶爾會犯一些小錯誤。有時上課不夠留心,還有些小動作,希望能從根本上認識到自己學習上的不足,在課堂上能認真聽講,開動腦筋,努力提高學習成績。

漢樹.你關心集體,敢作敢當。你的表現可圈可點,希望你在今後更注重基礎知識的學習與訓練,加強能力的培養,做乙個全面發展的好學生!繼續努力吧!我深深地為你祝福!

佳瑤.你是乙個十分可愛的女孩,課堂上你專心聽講,認真做好課堂筆記,課後你認真按時完成作業,你的成績有待進步,學習上還需繼續努力,願你在平時更注重學習,加強能力的培養,做乙個全面發展的好學生!

小芳.你是個文靜秀氣漂亮的小女生,你能腳踏實地學習,但是你也要知道學習還要講究方法、技巧。學習上有不懂的問題,不要羞於開口,要多問,多思考,多練習。

澤香.你待人友善,對待同學熱情大方,從你的笑容中可以看出你心靈的善良,希望你今後在學習上多問、多練、多探索。相信你定能成為更優秀的學生。

曉珊.你是乙個上進心強,自尊心也很強,聰明而且心地善良的女孩。你有一顆純真的心,能與同學友愛相處。

但有時在你遇到挫折時候,缺乏克服困難的信心,只能付之眼淚。望你克服困難,勇往直前!

文豪.我想你應該是個很懂事,也想進步的同學。但是光想是沒有用的貪玩和得過且過只是懦弱的表現。只要你嚴格要求自己,總有一天會夢想成真的!

曉婷.你性格活潑開朗,總是帶著甜甜的笑容,但你偶爾會犯一些小錯誤。有時上課不夠留心,還有些小動作,希望能從根本上認識到自己學習上的不足,在課堂上能認真聽講,開動腦筋,努力提高學習成績。

金洵.你是乙個相對內向的男孩,在學習上缺乏自覺,學習成績有點跟不上,望認真掌握好基礎知識,多練、多問,繼續努力,老師關注著你的進步。

俊國.你活潑好動,很頑皮,愛說話。有時上課不夠留心,還有些小動作,作業很馬虎,有時分辨不出寫了些什麼字,和同學要好好相處,不要太小氣了。

江澤.你學習認真、態度端正、積極性高,但成績不太理想,望以後要加倍努力。同時還要注意學習的方法,記住好的學習方法能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小學四年級評語

1你是讓老師放心的好學生。學習上認真執著,成績一直名列前茅!本學期老師覺得你更加成熟了,有自己的思想,不驕不躁,獲得了不少的榮譽,你當之無愧。最讓老師欣喜的是你參加了區小學組作文比賽,獲得了佳作獎。如果在工作上更大膽 主動些,你將會更加出色!請記住 只有永不滿足的人才會有壓力,有壓力才會有動力,而動...

小學四年級學生評語

劉屹洋你是個勇敢地孩子。看,在六一節的慶祝活動中你能主動承擔組長的工作任務,帶領同學一起參加活動,說明你是很有能力的孩子。可是學習上還是有許多的惰性思想,作業馬虎,聽講不夠專心,那張小嘴巴永遠有說不完的話。師金宸你是乙個性格內向,做事謹慎的孩子,在校能遵守紀律,團結同學,樂於助人,自尊自重,但學習過...

小學四年級學生評語

周栩柯 你為人正直誠懇,尊敬老師,團結同學,關心班集體,待人有禮,能認真聽從老師的教導,自覺遵守學校的各項規章制度。工作認真負責,計畫性較強,有始有終,令人放心,但如能更加大膽一點就更好了。杜智煒 老師面前的你是個乖巧聽話的孩子,老師背後的你活潑又好動。在學習上,你缺乏鬥志精神。如果課堂上你能勇於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