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蝶和樂巢的愛情故事

2022-02-19 07:28:44 字數 1849 閱讀 2323

「老婆,情人節快樂!雖然很不快樂。」看到這條簡訊,躲在夢蝶眼角好久的淚悉數湧了上來,這算什麼情人節?

甚至連一句甘美的話也沒有,走在回家路上的夢蝶把衣服裹得更緊些,生怕只剩一點溫度的心被那勁風刮了去。

回到家,夢蝶輕手輕腳的進了自己的房間,還是照樣被爸爸發現了,「小蝶,收了幾多花啊,抱來讓爸爸瞧瞧。」「哪有什麼花啊,我又不是過情人節,只是跟夥伴們出去玩玩罷了。」夢蝶計畫把愛情的事隱瞞到大學畢業,總感覺目前說還過早。

脫了衣服,卸了淡妝,躺在冷冰冰的大床上,夢蝶開始回憶,2點30她和王樂巢去上網,因為家裡斷網,就去網咖完成他們的功課,3點40跟樂巢去看**《將戀愛進行到底》,講的很像他們之間的故事,她看哭了。6點去吃飯,木桶飯加奶茶,只需能吃飽就好,這是樂巢說的。7點開始壓馬路,7點30由於天涼風大去麥當勞喝了咖啡,8點30樂巢送夢蝶回家。

9點夢蝶到家,9點30樂巢到家。整整7小時,看似一切正常。問題出在**?

持續快退x4。

夢蝶和王樂巢從2023年高一便一見鐘情,而且都是初戀,固然不是轟轟烈烈,但在宿舍裡也惹起了不小的動搖,戀愛屬於絕對的純美性,不乖的男孩碰到乖女孩變得勤勞,一同努力考大學,終於迎來了大學,也迎來了苦楚的異地戀,但兩人不怕,決計一起克制,2023年通力合作去順應了一年,固然辛勞但很高

興,由於久別重逢的那種喜悅那種心跳只要異地戀的人會懂,2023年2月份由於誤解,由於一時的不信賴和相互的要強,兩人分手。由於賭氣王樂巢找了新的女生,夢蝶也容許了其他男生的追求。本來認為一切聯絡就此割斷,可2023年6月份王樂巢來到了夢蝶的城市,終於抑制不住祈求夢蝶能從新回到他的身邊,夢蝶無法回絕,由於從他們倆相遇的第一眼起,就注定了無法割捨,2023年7月份,他的生日,夢蝶正式從新回到王樂巢身邊,王樂巢退掉了之前的頹廢,似乎變了乙個人;就連在車站等她都衝動的心將近跳出來。

那個夏天他們很幸福,手牽的更緊了,此次抓住你毫不鬆手。2023年1月份,倆人在外埠旅行,一天夜裡,王樂巢哭著告訴夢蝶,自己在分隔的那段時間做過對不起她的事情,這種襲擊是夢蝶接受不了的,因為夢蝶為了王樂巢即使在分隔的日子裡。也努力的保護著自己的每一寸肌膚,她想把完整的自己給新婚之夜的老公也就是王樂巢,回到家夢蝶不曉得哭了幾天幾夜,王樂巢也痛苦的無法自拔,但是他不後悔,由於他感覺她要對她最喜歡的女性坦誠,否則和她在一同的每一天都是良知的熬煎,夢蝶一想起王樂巢就哭,王樂巢一想起夢蝶就懼怕那份分手公告,最終在朋友的安慰和指導下,夢蝶試著把這件事放下,由於她曉得即便身體分開了王樂巢,然則心早已在他的心裡生了根。

就這樣他們進入到了情緒的過渡期,開始夢蝶懼怕王樂巢碰她,每一次夢蝶鬆開王樂巢的手,王樂巢的心疼的滴血,然則,王樂巢他忍了,等待夢蝶漸漸的好起來。

轉眼到了情人節,2月14號,回到冷冰冰的大床上,躺著的夢蝶忽然清楚了今日的情人節為什麼讓她想哭,不是王樂巢的不肯講話,而是他不敢講,不是王樂巢的不想帶她玩,而是他不敢,他怕傷害敏感的夢蝶,懼怕一句話懼怕乙個可以玩的地方都會影響到夢蝶,因為夢蝶常常問他:「你和那個女人的玩過嗎?你和她說過嗎?

」即便是王樂巢再三強調最初只是一種發洩,可夢蝶的聯想能力可以說是驚人的。

夢蝶哭泣著在鍵盤使勁敲打著樂巢的名字,誰知她手一顫抖,便搜尋了樂巢二字,隨後在網頁彈出了 她很驚訝,居然會和王樂巢重名。夢蝶便走了進去,經過那一夜,夢蝶想通了。夢蝶擦乾眼角的淚水,在鍵盤上敲下了這樣一句話:

「放下應該放下的,抓住不該失去的,學會愛,學會包容,擁有愛,擁有激·情,即使在人生的最後一刻,也要不斷吻著你,在你蒼老的耳邊說著「我愛你」。這就足夠了。」

隨後夢蝶拿起手機發出了一條簡訊:「老公,情人節快樂!以後每年的情人節我都會陪著你。」

「鈴鈴鈴……」王樂巢的來電。「樂巢,我愛你。」此時,王樂巢一下子就蒙了,他還不知是怎麼回事呢,沒等他開口,夢蝶又接著說,開啟電腦,於是他就開了電腦,夢蝶就把那

**發給了王樂巢;王樂巢在裡面許久才恍然大悟;緣來如此!!!是hi樂巢救了他們的姻緣,於是hi樂巢就是他們工作之餘的乙個好去處。

我的愛情故事

不知是從何開始喜歡上她的,或許是在一起的日子久了,日久生情吧,到發現時,才知道,自己已經深深地喜歡上了她。我跟她從小就認識,我們從小學到高中一直在同乙個學校讀書。我們兩個人的成績都還不錯,所以很受老師的重視,老師也經常讓我們在一起討論問題,那樣的日子真的很開心 小學四年級的時候,我們原來的那群學校撤...

北京愛情故事

有一種成長叫程峰,有一種友誼叫吳狄,有一種現實叫石小猛,有一種悔悟叫楊紫曦,有一種執著叫林夏,有一種疼惜叫邵華陽,有一種媳婦叫沈冰,有一種成功叫肥四,有一種悲劇叫吳魏,有一種糾結叫伍媚,有一種故事叫北京愛情故事。第一聲滴答 有一種愛情叫瘋子。這輩子,應該有那麼一次,為了某個人,徹徹底底地瘋狂一次,只...

北京愛情故事

看完了北京愛情故事,那一切靜止的結局,留下了太多的懸念。他們的故事告訴了我們很多。關於友情,關於愛情,關於夢想,關於青春,關於成長,關於人生。一 關於友情 1.他們告訴我這一輩子若能有幾個真心的朋友是一件幸福的事。2.能有幾個願意與你分享快樂,面對困難的朋友是一種財富。3.友情需要用心經營,需要相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