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東谷年產30萬噸麵粉專案建設情況匯報

2022-02-15 18:29:31 字數 721 閱讀 2702

新東谷年產30萬噸麵粉專案由滕州市新東谷麵粉****投資建設。滕州市新東谷麵粉****是棗莊地區最大的集科研、優質麥種植、倉儲、麵粉加工、物流、銷售為一體的省級農業產業化龍頭企業,擁有「中國名牌」、「山東省著名商標」。專案總投資1.

8億元,用地面積100畝,建築面積63560平方公尺,分兩期建設。一期工程投資9600萬元,2023年3月份開工,建設1.6萬平方公尺的麵粉加工車間和成品庫、2600平方公尺的辦公樓,新上世界先進的義大利製粉生產線2條,計畫2023年12月份建成投產;二期工程投資8400萬元,在一期工程投產後開工,建設9000平方公尺的掛麵生產車間、1.

1萬平方公尺的飼料生產車間、24960平方公尺的綜合辦公樓,新上2條掛麵生產線、1條飼料生產線,計畫2023年12月份建成投產。專案全部建成投產後,日可處理小麥1000噸,年可生產麵粉30萬噸、掛麵3萬噸、飼料4萬噸、谷朊粉6萬噸,年實現銷售收入9億元,稅收4000萬元,安排就業600人,對於拉長我市食品加工產業鏈條,打造百億元食品加工產業集群必將產生積極的促進作用。

專案開工建設以來,在市委、市**領導的關心支援下,在全市各業務局的共同幫助下,專案迅速完成了一期1.6萬平方公尺的麵粉加工車間主體和成品庫,2600平方公尺的辦公樓,二期掛麵車間和飼料車間已籌備建設。

存在的主要問題:

1、土地有60畝的缺口需要及時解決。

2、請領導協調鋪設熱力管網。

加快專案建設進度,確保今年六月份一期工程全面竣工投產。二期掛麵和飼料生產車間工程已籌備建設完成,盡早開工建設。

年產30萬噸硫磺造粒技術協議

30x104t a硫磺 裝置 轉筒硫磺成型機技術協議 甲方 日期 設計方 日期 乙方 南京三普造粒裝備 日期 目錄 頁次1.總則3 2.供貨範圍3 3.基礎設計條件4 4.採用標準4 5.分項技術說明5 6.主要分包商名單11 7.介面與分工11 8.設計審查協調會12 9.資料交付 設計資料和隨機...

年產5萬噸鋁合金板建設專案節能評估報告

年產5萬噸鋁合金板建設專案 節能評估報告 報告屬性 報告名稱 年產5萬噸鋁合金板建設專案節能評估報告 交付時間 5 15個工作日 報告格式 word版式或膠裝書籍 交付方式 特快專遞 電子郵件 編寫機構 黑龍江省投資專案諮詢網 本專案節能評估報告通過對專案的市場需求 資源 建設規模 工藝路線 裝置選...

吉林重點專案 白城年產1 5萬噸鋁箔專案可行性研究報告

編制單位 北京智博睿投資諮詢 本報告是針對行業投資可行性研究諮詢服務的專項研究報告,此報告為個性化定 務報告,我們將根據不同型別及不同行業的專案提出的具體要求,修訂報告目錄,並在此目錄的基礎上重新完善行業資料及分析內容,為企業專案立項 申請資金 融資提供全程指引服務。可行性研究報告是在招商引資 投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