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次供水制度

2022-02-14 23:29:02 字數 610 閱讀 9001

仙桃市人民醫院

二次供水安全管理制度

為了確保生活飲用水安全、保障我院職工身體健康,加強對二次供水衛生管理,依據《生活飲用水衛生監督管理辦法》、《二次供水設施衛生規範》的要求,特制定本制度。

1、羅甸縣人民醫院二次供水管理由後勤科負責,水電保障工作安排專人負責管理,對二次供水裝置進行經常性的檢查、維修、保養,使其處於安全、穩定的執行狀態,保證每天24小時供水。

2、二次供水從業人員必須持有《預防性健康體檢和衛生知識培訓合格證》;每年進行一次健康體檢,具有健康體檢合格證後方可上崗。

3、二次供水水池每年在春、夏季由專業公司進行清洗,保持乾淨無汙物;清洗完畢後,報請相關職能部門現場進行取水樣採集,進行相關化驗檢測,確保水質完全符合要求。

4、除專業人員外,其他人員一律不得進入水池。

5、從業人員應嚴格按照清洗程式對水池進行消毒清洗,並作二次供水清洗及消毒等相應記錄。

6、每年定期檢查二次供水設施,做到有蓋加鎖,密封完好,防止意外發生,保持水池周圍環境整潔,溢水管及排氣孔網罩完好;

7、從業人員在水池內工作時著裝應符合衛生要求。

8、從業人員每日對二次供水設施進行檢查,發現問題,隨時整改,重大問題,立即向單位領導匯報。

2023年11月23日

二次供水獎懲制度

一 目的 為了進一步管理好 錦江國際 專案二次供水的安全 衛生以及二次供水裝置 設施的良好執行,確保大樓飲用水的健康,提高工程人員對二次供水裝置的管理水平和操作能力,調動維修人員的積極性,提高員工工作效益並在二次供水裝置的操作和維修人員中巨集揚認真 負責的工作風氣,並要求員工嚴格遵守公司的有關規定和...

二次供水衛生安全制度

為保證生活飲用水衛生安全,保障人體健康,制定衛生管理制度如下 1 直接從事供水人員每年到縣衛生防疫站進行一次健康檢查,經衛生知識培訓並取得體檢合格證後方可上崗工作。2 直接從事供 管水的人員必須取得體檢合格證後方可上崗工作,並每年進行一次健康檢查。凡患有痢疾 傷寒 病毒性肝炎 活動性肺結核 化膿性或...

二次供水設施改造

二次供水設施改造是以市政管網為水源,充分利用了市政管網原有的壓力,形成密閉的連續接力增壓供水方式,節能效果好,沒有水質的二次汙染,是變頻恆壓供水裝置的發展與延伸。在市政管網壓力的基礎上直接疊壓供水,節約能源,並且還具有全封閉 無汙染 占地量小 安裝快捷 執行可靠 維護方便等諸多優點。二次供水設施改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