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次供水獎懲制度

2021-06-23 08:25:45 字數 1153 閱讀 1530

一、目的

為了進一步管理好【錦江國際】專案二次供水的安全、衛生以及二次供水裝置/設施的良好執行,確保大樓飲用水的健康,提高工程人員對二次供水裝置的管理水平和操作能力,調動維修人員的積極性,提高員工工作效益並在二次供水裝置的操作和維修人員中巨集揚認真、負責的工作風氣,並要求員工嚴格遵守公司的有關規定和崗位職責而編制此獎懲規定。

二、範圍

【錦江國際】專案的工程部員工

三、獎懲原則

1. 獎勵依據: 在二次供水的裝置執行、維修和節約能耗方面有顯著貢獻以及全年未出現事故。

2. 處罰依據: 在二次供水的裝置執行、維修中造成重大事故或未按相關規定和要求進行管理。

3. 獎懲及時: 為鼓勵員工在二次供水工作中的正確行為並做出貢獻及糾正員工錯誤行為,使獎懲機制發揮應有的作用,獎懲必須及時。

4. 獎懲嚴格:

公開的原則:為了使獎懲公正,公平,並達到應有的效果,獎懲結果必須公開。

公正的原則:為防止公司員工特權的產生,在制度面前人人平等,一視同仁。

四、獎懲措施

1、 獎勵條件

1、 在二次供水管理中,全年未出現裝置安全事故和在裝置執行、維修和節約能耗方面有顯著貢獻者,公司在全年的績效考核中,增加300-500元的績效工資。

2、 在二次供水事故中,積極參與事故處理並阻止事故進一步擴大的員工,表現突出者,現場獎勵300-500元,並上報總公司以此作為晉公升和加薪的依據。

3、 在二次供水管理中,對節約能耗、裝置維修及時者,公司獎勵100-500元。

2、處罰依據

①、 在二次供水管理中,一旦出現玩忽職守、不按照相關規定定期對水箱進行清洗、水質報檢的情況,公司對責任人及其主管處以200-400元的罰款,對工程經理處以400-800元的罰款,對專案物業經理處以800-1200元的罰款。

2、 一旦出現汙染或投毒事件情況,公司將對事故當事人處以500-1000元的罰款,對工程主管處以1000-1500元的罰款,對工程經理處以2000-3000元的罰款,對專案物業經理處以3000-5000元的罰款。情節嚴重的或構成犯罪者將移交給司法機關處理。

3、 在二次供水管理中,若出現水箱未按照要求遠離汙染源,未加鎖、加蓋等情況,處以當事人200-400元的罰款,並限期進行整改。

4、 對員工出現二次供水裝置不按期保養和維修,並造成能耗損失等情況,處以當事人100-200元的罰款。

***物業服務中心

二次供水制度

仙桃市人民醫院 二次供水安全管理制度 為了確保生活飲用水安全 保障我院職工身體健康,加強對二次供水衛生管理,依據 生活飲用水衛生監督管理辦法 二次供水設施衛生規範 的要求,特制定本制度。1 羅甸縣人民醫院二次供水管理由後勤科負責,水電保障工作安排專人負責管理,對二次供水裝置進行經常性的檢查 維修 保...

二次供水衛生安全制度

為保證生活飲用水衛生安全,保障人體健康,制定衛生管理制度如下 1 直接從事供水人員每年到縣衛生防疫站進行一次健康檢查,經衛生知識培訓並取得體檢合格證後方可上崗工作。2 直接從事供 管水的人員必須取得體檢合格證後方可上崗工作,並每年進行一次健康檢查。凡患有痢疾 傷寒 病毒性肝炎 活動性肺結核 化膿性或...

二次供水設施改造

二次供水設施改造是以市政管網為水源,充分利用了市政管網原有的壓力,形成密閉的連續接力增壓供水方式,節能效果好,沒有水質的二次汙染,是變頻恆壓供水裝置的發展與延伸。在市政管網壓力的基礎上直接疊壓供水,節約能源,並且還具有全封閉 無汙染 占地量小 安裝快捷 執行可靠 維護方便等諸多優點。二次供水設施改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