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訓班學習心得體會

2022-02-13 22:37:55 字數 813 閱讀 9885

一是武裝了頭腦。黨的xx大精神是指導我國今後一段時期工作的綱領性檔案,學習好、貫徹好、落實好xx大精神,對於每乙個領導幹部來說都是十分重要的政治任務。在原有的學習基礎上,並通過此次老師的輔導學習,我對xx大精神的理解更加深刻,認識更加清醒,精神實質把握更加準確。

二是加強了黨性修養。黨校是培養幹部的搖籃,是黨性鍛鍊的熔爐。這次學習使我的黨性修養有了顯著的提高,進一步增強了宗旨意識和與群眾的血肉聯絡,進一步強化了情為民所繫、利為民所謀、權為民所用的意識。

三是進一步解放了思想。對於省委、市委在廣大幹部中深入開展解放思想大討論活動的重要意義認識更加深刻。在學習過程中,我結合橋東區實際,特別是個人工作實際,對在加快發展中的一些思路、思維觀念等進行了深入的思考,對一些影響加快發展的思想觀念有了更深的認識。

如對張家口市區位的優劣勢有了重新的認識和定位,對於我們在實際工作中最大限度地挖掘和發揮潛在優勢,研究和深化工作思路,制定措施具有很大的促進作用。

四是提高了實際工作的能力。學習的目的在於提高工作能力,促進工作的深入開展。科學發展、以人為本是我黨的執政理念,這就要求我們必須提高統籌協調能力。

橋東區是主城區,隨著城市化程序的推進,拆遷、盤活土地、企業改制等工作都關係著群眾的切身利益,所以我們在今後的工作中要帶著感情去做工作,不斷提高改革創新、解決實際問題能力,把各種矛盾糾紛化解在萌芽狀態,要著力解決民生問題,最大限度地解決好人民群眾最關心、最直接、最現實的問題,讓人民群眾共享改革發展成果。

五是擴大了知識面。這次脫產學習,雖然只有兩個月,但課程安排豐富、合理。它為我們充了「電」,加了「油」,擴大了我們的知識面,開闊了眼界,思想方法和思維方式得到進一步轉變,培養了戰略思維和理論思維,有助於把自己培養成複合型幹部。

幹部培訓班學習心得體會

學習是人這一生永遠離不開的主題,然而學什麼 怎麼學也始終在拷問著每一位在人生旅途中奮力前行的行進者,本次培訓中聽到的關於學習的觀點讓我對學習有了新的認識。一 目標明確。這個目標主要是指學習目標,我們從校園步入社會,都不可避免的要經歷乙個轉折期,完成自我各方面的轉變,包括角色意識 心理認知的轉變等等,...

幹部培訓班學習心得體會

通過近乙個星期的培訓學習,本人切實的感覺到了自身的提高,在此感謝局組織部安排的此次學習活動 培訓處周到的安排 每一位授課老師精彩的授課 班主任老師的辛勤付出。對於我個人,我認為這次培訓班舉辦得非常有意義,非常有必要,因為它不僅讓我充實了更多的理論知識,更讓我開闊了視野,解放了思想,打動了內心。無論是...

校長培訓班學習心得體會

小學校長培訓學習心得體會 這幾天我聆聽了教育專家 教授報告,分享和感悟了先進理念和思想,使我的教育生活因收穫而豐潤,是一次啟迪智慧型 滌蕩心靈 增強信心 實現價值的學習和生命之旅。通過學習,我感受頗多,現將我的收穫與思考匯報如下 一 一名稱職的校長必須具備堅強的意志 嚴謹的治學辦學態度。1 校長要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