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本培訓學習心得體會

2022-02-05 04:16:59 字數 486 閱讀 9349

通過培訓,我懂得了怎樣去愛學生。「愛」是一門藝術,能愛是乙個層面,善愛則是另乙個層面、作為教師,今後我要努力做到能愛、善愛,去關愛學生成長過程中的每乙個微小的「閃光點」,要愛他們具有極大的可塑性,要愛他們在教育過程中的主體能動性,要愛他們成長過程中孕育出來的一串串的成果。

「愛」要以愛動其心,以嚴導其行;愛要以理解尊重,信任為基礎;「愛」要一視同仁,持之以恆;「愛」要面向所有學生。

2、加強學習,不斷更新知識儲備

我要在新學年裡,不斷學習他人的新經驗,使自己具有一桶源源不斷的「活水」。如果不強化「自育」意識,力學苦練,做到「問道在先」「術業有專攻」恐非易事。只有這樣才會受到學生的欽佩,你在學生面前會更有說服力,更具威信。

資訊社會發展迅猛,學生接觸到的新鮮事物也是不斷增多,因此教師的知識要跟上時代步伐時時更新。

以上是我幾天培訓所感。我會在今後的教學工作中,時時處處以師德規範自己,將愛心灑向學生,把知識傳授給他們,讓學生真正做到德、智、體全面發展,成為「驕傲」的九十年代后們。

校本培訓學習心得體會

隨著中小學教師繼續教育工程的不斷深入和基礎教育課程改革對教師培養 培訓的要求,開展校本培訓成為了中小學教師繼續教育的重要培訓模式。通過開展校本培訓,我逐漸樹立了現代教育的思想觀念,努力優化了自己的知識結構,同時不斷培養自己的創新精神和實踐能力,促進自身的專業化發展,努力使自己朝著成為師德高尚 素質精...

校本培訓學習心得體會

通過一段時間的校本培訓,感觸頗多。培訓內容中,對加強師德師風建設這部分內容我的感受最深。到底什麼是師德師風?師德,是教師職業道德 師風,是教師的行為規範。師德師風對乙個教師特別重要。因為,教師是學生行動的標桿。其身正,不令而行 其身不正,隨令不行。愛崗敬業,教書育人,為人師表,誨人不倦 這些都是師德...

校本培訓學習心得體會

隨著中小學教師繼續教育工程的不斷深入和基礎教育課程改革對教師培養 培訓的要求,開展校本培訓成為了中小學教師繼續教育的重要培訓模,通過開展校本培訓,我逐漸樹立了現代教育的思想觀念,努力優化了自己的知識結構,同時不斷培養自己的創新精神和實踐能力,促進自身的專業化發展,努力使自己朝著成為師德高尚 素質精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