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我們的故事

2022-02-03 14:30:31 字數 1009 閱讀 3270

時光如白駒過隙,我已經從那個滿腦子教師夢的孩子變成一名教師了!我將要和我的這些孩子們一起編織的夢,講述屬於我的、我們的、一年四班的故事。不論酸甜苦辣,它都將是五彩斑斕的。

2023年8月26日,我懷著無比激動和緊張的心情迎來了我教師生涯的第一群孩子,61個可愛的、精神的、看似很老實的孩子。

剛開始,我本著「和諧相處」的原則跟他們打交道,結果我們每天都在玩著我強他們弱,他們強我弱的遊戲,我們像是打游擊戰一樣,他們瞪著小眼睛氣人,劉宇航同學就是乙個例子。上課時,我說:「我要找乙個不會認字的孩子認字。

」結果他把他那積極的小手快速的放下了。我又說:「我要找不聽課的小朋友認字。

」他把他那小腦袋瓜低下去了,還告訴他的同桌他不會,他的同桌很自然的說:「老師!我同桌說他不會!

」我也就很自然的說:「那就劉宇航來認字吧!」結果他都會認,我問:

「你不是不會嗎?」他很委屈的說:「老師!

我剛剛確實不會啊!」弄得我是苦笑不得啊!

孩子就是這樣,雖然有時讓人覺得很氣人,但他們也有懂事、可人的一面。周一,班級生爐子,孩子們都很開心。就在這時,我不小心把爐蓋弄翻了,孩子們著急的說:

「老師!小心別燙了手!別燒了頭髮!

」我突然就覺得,他們並不是一群只會搗蛋的孩子,他們有屬於他們細膩的心思和單純的想法,這些舉動會讓你感到心裡暖暖的。他們是一群容易滿足的孩子,乙個眼神的鼓勵,一句小小的誇獎,都會讓他們好一點、再好一點。

我喜歡下課時孩子在我身邊跑來跑去,喜歡孩子的童真,喜歡孩子純淨無汙染的眼神,喜歡他們因為乙個「老丁頭」笑的肆無忌憚的笑臉。喜歡楊紫勍、徐佳琦、於天宇好好的成績,喜歡國家聰、崔明浩、王明揚整潔的作業,喜歡魏子懿、孫雨晨、王健行胖乎乎的小臉,喜歡程嘉琪、任啟佳、馬晶瑩的乾淨利落,喜歡劉宇航褚良浩的聽話懂事,喜歡李靜靜、王雨涵越來越細心,喜歡趙鑫淼、劉燕爽下課時嘰嘰喳喳圍在我身邊講著他們的故事,喜歡劉國宇小大人的樣子做事,喜歡王佳慧的細心體貼??喜歡和他們在一起有講不完的趣事!

我能感受到孩子純潔的心靈,有趣的事情每天都在他們身上發生,以後或許會更加的有趣!期待著每天的趣事繼續譜寫著屬於我們的故事,輕鬆加愉快的過好每一天!

我們的故事

時光如白駒過隙,我已經從那個滿腦子教師夢的孩子變成一名教師了!我將要和我的這些孩子們一起編織的夢,講述屬於我的 我們的 一年四班的故事。不論酸甜苦辣,它都將是五彩斑斕的。2013年8月26日,我懷著無比激動和緊張的心情迎來了我教師生涯的第一群孩子,61個可愛的 精神的 看似很老實的孩子。剛開始,我本...

我們的故事

曾經我們是前世 浩淼的海水中 兩條相親相愛 歡樂嬉戲的小魚 在一場無情的海嘯中 狂風卷擊著巨浪 海浪拍打著礁石 在蒼茫的大海上 我們失去了彼此的訊息 尋尋覓覓了多少載 無奈海太寬廣 我們雖同在一條海域 卻再也無法相聚 就這樣在對彼此的思念中 我們慢慢的老去 我們的故事 在水族中 世代流傳!假如你是來...

我們的故事

小學,六年的灰色心路,我渾渾噩噩地度過了那幾年。總是喜歡乙個人獨來獨往,不與人沾粘,因為我害怕,或許未來的某一天,他或她比我先走了,我又會陷入那困境中,不可自拔。總是乙個人,靜靜的,靜靜的 雖然決心如此堅定,但卻終於有所轉變。或許是看見了一顆顆砰然跳動的熾熱的真誠的心吧!我開始真正的再次慢慢的融入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