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給一年級孩子的話

2022-01-30 20:50:28 字數 425 閱讀 7237

可愛的孩子們,從今天開始你們就開始了漫長的求學之旅,興奮,激動,好奇,這個學期主要任務是讓你們養成乙個好的學習習慣,生活習慣。這裡不同於你們的幼兒園,也許老師的要求嚴格一些,苛刻一些,親愛的孩子們,不要抱怨,這是為你們的將來做準備的啊,我提幾點要求和希望:

關於安全,不要在教室裡追逐打鬧,不要和同學動手動腳,在校園裡也不要亂跑。

關於健康,不要吃零食,不要挑食,保證身體所需要的營養,不要躺著看書,不要在車裡看書,不要在陽光下看書,為了你的眼睛;天天晚上刷牙,飯後漱口,為了你的牙齒健康。

關於學習,專心聽講,這是學習的保證,上課時一定要跟上老師的思路,不要開小差,做小動作。認真,這是學習的首要條件,這是學習態度的問題,學習是自己的事情,這句話也許你還不懂。

親愛的孩子們,老師希望你在一年級的學習生活是快樂的,積極向上的,健康發展的,不斷進取的,祝福你們,我的可愛的孩子們。

一年級老師說的話

這是一位從事小學教育近20年的老師對家長們說的話,個人覺得如果能在生活中以此為參考,長久練習,一定會受益匪淺。問題1,審題 主要是不審題或者審錯題,根本就沒有弄清楚題目的意思,抓起筆來就寫 對策 每天做作業時讀題,要求都出聲音來,不拖音,不添字漏字,能讀出題眼 問題2,思考 思維比較被動,依賴性強,...

一年級老師說的話

一位一年級教師講的話 這是一位從事小學教育近20年的老師對家長們說的話,個人覺得如果能在生活中以此為參考,長久練習,一定會受益匪淺。問題1,審題 主要是不審題或者審錯題,根本就沒有弄清楚題目的意思,抓起筆來就寫 對策 每天做作業時讀題,要求都出聲音來,不拖音,不添字漏字,能讀出題眼 問題2,思考 思...

如何教育一年級的孩子

親愛的家長朋友,你好!在萬千諮詢案例中,我們經常發現以下現象 所有的家長都說 我很重視孩子的教育,甚至超過了其他父母 還有大部分家長說 我想盡辦法,盡可能地送孩子去最好的早教中心,最好的幼兒園和最好的小學 不知道託了多少關係,花了多少錢 我已盡了最大的努力 是的,所有的家長都無比重視孩子教育,你一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