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一新生發言稿

2022-01-29 19:54:26 字數 983 閱讀 9308

尊敬的領導、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很榮幸代表全體高一新生在這裡發言。在這秋高氣爽、丹桂飄香的時節,我們全體新生懷著無比激動的心情,踏進了城管學校這個生機勃勃的校園,開始了我們人生中新一輪的挑戰。有人曾講:

「中學的時光好比萬兩**」。相信在今後的中學生活中,我們將百尺竿頭,更進一步!

城管學校多年來堅持 「以人為本,為學生的發展奠基」的先進辦學理念;有「敏思,善學,重行,創新」的校風;有勤勤懇懇的老師,他們甘於吃苦,樂於奉獻,誨人不倦;能融入到這樣的學習環境中,是我們每乙個高一新生的幸運和自豪。

作為高一新生,我們應該努力做到以下幾點:

1.自覺遵守學校各項規章制度.沒有規矩,不成方圓.

新學期,我們應該認真學習《中學生日常行為規範》,從規範日常行為做起,用規範來指導自己的言行,遵規守紀,勤奮學習,按時到校,不遲到、不早退、不曠課,我們還要多讀書,讀好書,拓寬自己的知識面,去欣賞優秀的書籍,在書海中遨遊。

2、共同營造團結友愛的氛圍。我們有緣走到一起,就應該好好珍惜,我們要學會尊重別人,同心同德,互愛互敬,同舟共濟,共同鑄就美好的明天。

3、 尊師肯學,持之以恆。「繩鋸木斷,水滴石穿」,只要有恆心,就一定可以實現心中的夢想。古人云,天道酬勤。

我們應該勤學善問,積極上進,學有所成。雖然我們來到了職業學校,但只要我們勤奮刻苦,塌實肯幹,也一定會展露光芒.

4、努力提高自己的實踐能力。職高生活是我們人生新的起點,我們也就要以此為跳板,踏上社會的舞台,我們必須清醒的認識到我們涉世之初,還有很多知識等待我們去發掘。榮辱已成過去,未來然是一片空白,讓我們深刻領會老師的教誨,努力培養自己的綜合素質,提高實踐能力和技能,熟練掌握外語和專業知識,做適應社會發展的複合型實用人才。

同學們,「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我們只要付出了,都會有收穫。相信在學校領導的關心下,在老師的辛勤培育下,經過我們不懈的努力,三年後,我們一定會成長為有理想,有道理,有文化,守紀律的合格中學生,給社會,給學校,給家庭乙份合格的答卷。

我的發言到此結束。謝謝大家!

初一新生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老師 各位同學 大家好 我是172班的 我很榮幸代表七年級的新生在開學典禮上發言。在這金色的九月裡,我們帶著年輕的希望,帶著執著的追求,帶著堅定的信念,來到這美麗的沙壩中學,開始了嶄新的初中生活。萬丈高樓平地起,初一是我們初中階段的起始,是基礎。雖然大家在小學裡的成績有好有差,但到了這裡我...

高一新生入學發言稿

高一新生入學時應材料 全體高一同學 大家下午好,首先我代表全體高一老師對同學們的到來表示熱烈的歡迎,並預祝大家在新的學校能夠成才 十年寒窗,一朝收穫。你像一條小溪,歡快的跳躍著,不經意間突然發現自己匯入一條奔騰的大河 你已經是一名光榮的高中生了 16歲的花季,是人生最美麗的年華。如何讓花季的我們健康...

高一新生代表發言稿

2013 2014學年開學典禮高一新生發言稿 尊敬的領導 親愛的老師 同學們 大家好!我是高一 1 班的 今天,我能代表高一新生站在這裡發言,感到十分榮幸,感謝領導 老師和同學們對我的信任!古人云 一年好景君須記,最是橙黃橘綠時。在這個美麗的季節,我們高一新生帶著美好的憧憬走進了這座美麗的校園 棉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