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一新生軍訓總結大會發言稿

2021-08-18 17:55:37 字數 834 閱讀 7557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教官、老師們、同學們:

大家下午好!

為期七天的軍訓即將結束了,在此,!對軍訓過程中表現出團結互助、樂於吃苦精神的各位同學表示誠摯的慰問和熱烈的祝賀!

新生軍訓是開展國防教育,增強國防意識,磨練學生意志,提公升體能素質的重要手段,對我們每一位同學的高中生活,甚至人的一生將會產生十分深遠的影響。短短7天的軍訓,同學們經歷了佇列訓練、內務整理培訓、入學教育等專案的訓練和學習,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通過這次軍訓,讓同學們感受了軍人的風采,培養了軍人的情懷,進一步增強了國防意識和愛國熱情。通過軍訓,同學們增強了體質,磨練了意志,培養了團隊精神,形成了良好的紀律觀念,學會了用紀律來約束自己,用修養來提公升自己。通過軍訓,還增進了師生之間的了解和感情,促進了良好學風和優秀班級團隊的形成。

剛才成功的軍訓匯報表演就給我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同學們整齊的步伐、嘹亮的口號、規範的動作、昂揚的鬥志,讓我們為之振奮、為之喝彩。這是同學們七天以來艱苦訓練的成果,是全體承訓官兵七天以來辛勤付出的收穫。為此,請大家把掌聲留給自己,用最熱烈的掌聲給自己在這次軍訓活動中所取得的優異成績表示祝賀!

同學們,短暫的7天軍訓圓滿結束了,我們又將迎來乙個新的開始!希望全體同學珍惜這次軍訓經歷,銘記所學到的知識和做人的道理,用心去感受軍人的博大情懷,並努力付諸到今後的實際行動中。希望全體同學把在軍訓中養成的良好品德和作風帶到學習和生活中去,高標準嚴格要求自己,團結友愛,拼搏進取,關心集體,嚴守紀律,踏踏實實學習,簡簡單單生活,認認真真做人,努力把自己培養成乙個高素質的優秀中學生。

最後,讓我們再次以熱烈的掌聲,向為完成軍訓任務付出艱辛勞動的教官們,向每天陪伴你們、無微不至地關懷著你們的班主任老師,以及為我們軍訓的圓滿成功默默無聞做出貢獻的同志們表示衷心的感謝!

高一新生軍訓動員大會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教官 親愛的老師們 同學們 大家好!2015級xx高中ii高一新生軍事夏令營在孕育收穫的八月拉開了帷幕。首先請允許我代表學校領導 老師和同學們,向我們的教官表示崇高的敬意,並對諸暨市人武部楓橋支隊對我校軍訓工作的大力支援表示衷心的感謝!同時,向各位新同學表示熱烈的歡迎!向幫助我們軍訓的全體...

初一新生軍訓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 教官 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八月的四中攜來高漲的熱情,八月的四中充盈青春的活力。很榮幸作為新生代表,在初一新生軍訓開營儀式上發言。藉此機會,請允許我代表和我一起加入四中這個大家庭的初一新同學,向在場的各位領導 老師致以新學期最真摯的問候 向教官們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軍訓,是我們步...

初一新生軍訓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教官 親愛的老師們 同學們 你們好 x級初一新生入學訓練在孕育收穫的八月拉開了帷幕。首先請允許我代表全校的領導 老師和同學們,向我們的教官表示崇高的敬意,並對中國人民解放軍消防部隊對我校軍訓工作的大力支援表示衷心的感謝 同時,向各位新同學表示熱烈的歡迎 向幫助我們軍訓的全體老師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