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一新生軍訓動員大會發言稿

2021-03-04 09:53:24 字數 1419 閱讀 5788

尊敬的各位教官、親愛的老師們、同學們:大家好!

2015級xx高中ii高一新生軍事夏令營在孕育收穫的八月拉開了帷幕。首先請允許我代表學校領導、老師和同學們,向我們的教官表示崇高的敬意,並對諸暨市人武部楓橋支隊對我校軍訓工作的大力支援表示衷心的感謝!同時,向各位新同學表示熱烈的歡迎!

向幫助我們軍訓的全體老師表示崇高的敬意和由衷的感謝!

同學們,從初中到高中,從少年到青年,是人生道路上乙個極為重要的轉折點。帶著新鮮的感覺,睜大好奇的雙眸,來感受和審視我們的新同學、美麗的校園,明淨而優雅的教學環境,一流的教學師資,令社會滿意的教學成績,這就是我們的xx校園。我們為有這樣的校園感到自豪,更為她深厚的文化底蘊感到驕傲。

因為信任,所以選擇,因為選擇,所以熱愛,熱愛珍惜這來之不易的求學機會吧!我們相信,在座同學可能都早已暗下決心,通過高中三年的不懈努力,使自己的各種素質都得到較大的提高,從而實現自己遠大的理想。

xx教育園獨具魅力:「山水名校、百年經典」。建築風格經典與現代相結合,濃厚的學術氣息融於山水校園中。

結合山形,使建築空間與自然風景相互融合滲透,營造出良好的校園環境。 xx高中著力培養具有儒雅氣質的高中生。建築採用經典雅緻的歐式風格,充分體現了學校的特色,漫步新xx教育園之中,既可以沐浴山青水秀的自然風光,又可以感受現代經典的人文氣息。

就讓我們開學相聚美麗的xx教育園xx高中!」

俗話說,良好的開端是成功的一半。從今天開始為期6天的軍訓,是同學們高中生活的開始。在這次夏令營活動中,我們將組織同學們學習佇列隊形等基本技能,形成良好的站、立、走等姿勢。

提高身體素質,更重要的是學習吃苦耐勞,頑強不屈的精神,養成堅韌不拔的意志品質,培養精誠團結的團隊精神。我們還要組織同學們學習校規校紀,初步養成良好的習慣,為順利搬入xx教育園的生活和學習打下堅實基礎。

同學們,軍訓時間很短,但如果你們真心的投入,從軍訓中可以學到很多的東西,並不亞於從書本上獲取的知識。下面,我提幾點要求:

首先,要學習解放軍嚴明的紀律,過硬的作風。從而自覺地遵守學校的一切規章制度,努力做乙個遵紀守法的高中生。

其次,要學習解放軍堅強的意志,特別能吃苦、特別能戰鬥的精神。在軍訓中不怕苦、不怕累,挑戰自己的極限,戰勝自己的怯懦。

第三,要學習解放軍團結協作的團隊精神。同學之間團結友愛,互幫互助,努力把自己的班級建立成乙個團結、文明、進取的優秀班集體。

第四,要學習解放軍勤勞、勤奮、艱苦樸素的優秀品質。不管是即將開始的軍訓,還是在以後的學習生活中,都要以勤儉節約為榮,反對在學校裡鋪張浪費,大擺闊氣。

同學們,雖然連續高溫,驕陽如火。但是,燦爛的陽光會給予你們應有的活力,滿身的汗水會帶走你們整個夏天的疲憊。相信你們不會退縮,因為今天的磨鍊,正是為了將來你們能坦然地面對學習和生活中遇到的一切挫折和困難。

常言道:「誰英雄,誰好漢,訓練場上比比看。」苦盡甘來的回味是最美好的。

最後預祝同學們在軍訓活動中獲得優異成績,祝願本屆軍訓活動取得圓滿成功!祝全體同學生活愉快、學習進步! 謝謝大家!

高一新生軍訓總結大會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教官 老師們 同學們 大家下午好!為期七天的軍訓即將結束了,在此,對軍訓過程中表現出團結互助 樂於吃苦精神的各位同學表示誠摯的慰問和熱烈的祝賀!新生軍訓是開展國防教育,增強國防意識,磨練學生意志,提公升體能素質的重要手段,對我們每一位同學的高中生活,甚至人的一生將會產生十分深遠的...

軍訓動員大會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老師,各位教官,各位同學 大家好!我是高一 2 班的 同學們,軍訓是我們高中生活的起點,將在我們人生道路上留下深刻的印記,它不只是乙個吃苦的過程,更是強健我們的體魄和頑強毅力的機會!目的就是讓我們做乙個有擔當,有魄力的高中生!9月3日的閱兵式上,軍人們整齊劃一的步伐都給我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新生軍訓動員大會大一學生發言稿

2012年開學典禮暨迎新動員大會新生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 教官 老師 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我是來自人文與藝術系工業設計 x班的新生 今天能在軍訓動員大會上代表全體新生發言,我深感榮幸。金秋時節,丹桂飄香。這是乙個收穫的季節,也是乙個美好的季節。而歷經十幾年的跋涉,終於跨入大學門坎的我們,卻比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