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部競聘新聞稿

2022-01-24 14:13:51 字數 415 閱讀 6817

建築系2023年學習部競聘新聞稿

2023年3月13日中午12時40分,江西建設職業技術學院建築系學習部在實訓樓308教室召開學習部部長競聘大會。出席此次會議的有:學院紀檢書記:

張華;建築系書記:陸志華;建築系主任:餘暉;幹事:

謝衛華,以及其它輔導。

此次參加競聘的學習部幹事一共9人,由抽籤順序依次發言,之後領導老師提出問題等。在競聘中幹事以服務同學,自身學習與老師之間職責分明,做出了很詳細的敘述。

參加競聘的同學在積極發言。

最後,在選手競聘完之後,由建築系書記陸志華做重要講話。

此次競聘大會的成功落幕,不僅為學習部注入了新的活力,而且調動了大家的工作熱情,新一屆學習部表示不負老師和學生會的委託,為建築系學生會,為服務同學盡自己最大的努力。

建築系團總支

2023年3月15日

新聞稿 新聞稿格式 新聞稿

新聞稿范文 一 新聞稿的六要素和五部分 六要素 時間 地點 人物 事件的起因 經過 結果 五部分 標題 導語 主體 背景 結語 學生會新聞稿 時間地點人物事件效果影響三段標題落款 二 報道新聞的文體新聞稿 通訊稿 評論稿 例項剖析 1 晚19點15分 a 精確到時 b 晚七時or19點 2 北京理工...

學習雷鋒新聞稿

學習雷鋒從我做起 電氣1306 學雷鋒 團日活動 三月是學習雷鋒精神活動月,為此我班積極響應學院團委的號召,組織同學們開展 學雷鋒 團日活動,傳揚雷鋒精神。在同學們自主閱讀 雷鋒日記 等相關書籍,領悟雷鋒精神在不同時期的深刻內涵,把握新時期雷鋒精神的精髓之後,我支部組織班上同學以小組形式開展身邊切實...

學習新聞稿

我校到定南中學交流學習 2012年12月5日上午,我校教務處領導和高考班部分教師一行八人在校長曾繁斌的帶領下,到定南中學交流學習,受到了該校領導及老師的熱情接待和盛情款待。在座談會上,雙方就教學常規管理,課堂教學,教師的考核制度等方面進行了深入細緻的交流。我們一行人認真聆聽了定南中學楊逢春校長關於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