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文藝部新聞稿

2021-08-18 12:32:58 字數 1012 閱讀 1389

財稅系學生會文藝部工作彙總

彙總一:

5月3號晚,由校團委,體育部,教務處,學生處聯合舉辦的河南財專第三屆大學生科技文化藝術節「華光杯」健美操大賽在現代教育中心一樓大廳激情上演。來自我校系(區,院)的26支代表隊參加了比賽。

我係積極配合學校此次活動,文藝和體育兩部門聯合學生會其他部門,積極發動全系同學踴躍參加報名,最後選拔出兩支優秀的隊伍。

自由套路"向陽光出發"和標準套路「新七小福」兩支代表隊,從服裝到**無不經過大家的巧心構思,無論是服裝,還是領隊都獨當一面,並結合了每個人獨特的舞蹈編排,力與美的和諧統一讓細節與整體的平衡發揮得恰到好處,時而嚴整時而靈動的佇列詮發布屬於他們的活力與激情。她們用夢想譜寫自由的篇章,用動感的音符跳出生命的旋律,用輕快的舞步創造年輕的感動。

本次比賽通過自由套路和標準套路兩輪精彩激烈的角逐,本著「友誼第一,比賽第二」的精神,充分的展現了當代大學生的青春風采。比賽當天,現場座無虛席,同學們都在台下吶喊助威,氣氛十分熱烈,經過激烈的比賽,我係也取得非常優異的成績,每個隊員也在此次活動中受益匪淺。

大學是屬於我們青春的舞台,讓我們的青春綻放色彩, 讓我們的大學生活更加精彩!而這次活動的召開,大大提高了各文委的工作積極性,為以後精彩的大學生活奠定了堅實的基礎。

此次健美操比賽的圓滿落幕,是比賽的終點,但更是帶動我們秀出當代大學生精神風貌的新起點。

彙總二:

文藝部為我係5月24日的青年論壇積極備戰

5月24日晚,由校團委主辦、財稅系團總支承辦的河南財專第26期青年論壇在我校學術報告廳隆重舉行,

文藝部積極配合系領導的工作安排,採取情景劇表演為平台,以夢想為紐帶,圍繞我們曾經的夢想、如何正確認識夢想、如何努力實現夢想等主要內容派出專門的工作人員對參演人員進行編排。從前期的演員選拔到後期的話劇排練,各參演同學兢兢業業及工作人員加班加點,努力為我係青年論壇的成功舉辦添磚加瓦,最終經過大家半個多月的努力,青年論壇取得了圓滿的成功,並且獲得了與會領導與同學們的一致好評。

文藝部工作能夠取得如此成績,這與同學們的辛苦工作是分不開的。我們也將一如既往的做好本職工作,努力立異,竭誠為我係廣大學生服務。

文藝匯演晚會新聞稿

金秋桂子雅香飄,難忘今宵歡聲高 版院印刷工程系 迎國慶,才藝展 文藝匯演完美落幕版院記者團訊 2014年9月29日晚,為歡迎新生入校及慶祝國慶節的到來,由我院印刷工程系學生會主辦的 迎國慶,才藝展 文藝匯演晚會在學術報告廳拉開帷幕。印刷工程系主任袁順發,系書記吳玉珍及系部老師出席並 了本次文藝匯演,...

新聞稿 新聞稿格式 新聞稿

新聞稿范文 一 新聞稿的六要素和五部分 六要素 時間 地點 人物 事件的起因 經過 結果 五部分 標題 導語 主體 背景 結語 學生會新聞稿 時間地點人物事件效果影響三段標題落款 二 報道新聞的文體新聞稿 通訊稿 評論稿 例項剖析 1 晚19點15分 a 精確到時 b 晚七時or19點 2 北京理工...

新聞稿 學生天地

實踐團與軍莊村共建活動的後期工作將會繼續進行,力求真正改善居民生活,幫助軍莊村早日建設成為科技新村。學生資助管理中心實踐團赴河北開展社會實踐活動 7月25日 8月1日,學生資助管理中心暑期社會實踐活動在河北保定 石家莊 衡水 滄州四市開展。此次實踐活動以 資助助力學子,思源圓夢未來 為主題,由學生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