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塘縣油岜小學2023年春季部門工作職責

2022-01-24 02:07:12 字數 976 閱讀 8693

平塘縣油岜小學2023年春季

部門工作職責

為了使學校各部門在工作中有條不紊的進行,在工作中責任落到實處,現擬定各部門工作職責如下:

1、學校管理工作:主要由代年華負責,全面管理、監督學校的一切工作。

2、兩基資料工作:主要由楊勝江負責,搞好兩基資料的收集、整理、歸檔工作,同時主抓學校的安全、德育工作。

3、教務工作:主要由許明偉負責,搞好學校的教學常規管理、繼教學習、教研教改工作和學前教育等工作。

4、少先隊工作:主要由冉昌龍負責,搞好學校的少先隊工作,同時協助副校長搞好學生的德育、安全、衛生教育宣傳工作。

5、教工會工作:主要由楊勝華負責,收集教師們的各種意見或建議,向校務會反映。搞好教師們的團結協作。

組織教師們開展好各種教師課外活動。同時做好學校的演示文稿撰寫。另外還要與報賬員做好食堂採買物品工作。

6、實驗室工作:主要由公尺正學負責,搞好自然實驗儀器、數學儀器的借出工作和實驗室所有資料收集,並督促實驗教師開展實驗教學。

7、圖書室工作:主要由楊松負責,搞好師生的圖書借閱和資料收集工作。

8、報賬員工作:主要由韋作浪負責,搞好學校的經濟帳目及各種救助款、物資發放工作,做好食堂營養餐食品採買工作。

9、遠端教育工作:主要由楊正國負責,搞好遠端教育的一切資料及師生的培訓工作。

10、學校黨支部工作由楊勝華負責,負責好黨支部的一切工作。

11、辦公室衛生由羅應黔負責,學校電路的檢修由李萬倫負責。

12、食堂採買:韋作浪、楊勝華,負責好食堂一切物品的採買。具體分工兩位老師自己商量。

以上各部門在工作中務必搞好資料的收集、整理、歸檔。直接對上級要求所做的資料負責到底。如在工作中由於工作的疏忽而造成的後果,由該部門責任人承擔,在工作中如有推三阻

四、不認真工作的,由學校作好記錄,對照《油岜小學教師工作量化考核細則》考核。對於未完成本部門工作的該部門只享受該崗位的60%。對於在工作中不主動、不積極工作的,只享受該崗位80%。

平塘縣油岜小學

2023年3月

平塘縣油岜中學2023年春季開學典禮方案

方案新年已過,新的一學期現已開始,為使我校各項教育教學工作能如期地按部就班的進行,保證我校教育教學質量穩步提公升,根據上級各檔案精神,特制定方案如下 一 領導小組 組長 張正貴 油岜中學校長 副組長 周祥國 成員 簡國祥 宋大江 謝祖傑 簡定竹 石榮祥 韋龍貴 各教研組長及各班主任 二 責任分工後勤...

平塘縣油岜小學2023年安全穩定工作計畫

工作計畫 學校與全體教職工,各班主任與全體家長都要簽訂 安全責任書 明確各自的職責,堅持 誰主管 誰負責 和 業務與安全兩手抓 的原則,將安全責任落實到崗 落實到人。學生在校生活學習期間要確保安全。學生的行為習慣要文明,符合學校要求,繼續抓好 紅旗中隊 的爭創工作,改進班主任工作考核辦法,將安全工作...

平塘縣油岜中學優秀教師評選制度

為了進一步調動教師的工作積極性和主動性,使廣大教師更好地服務於教學工作,全面提高教育教學質量,整體推動全校素質教育的實施和基礎教育事業的健康 協調發展,特制定本制度。領導小組 評審委員會組建 組長 張正貴黨支部書記校長 副組長 周祥國教導主任 成員 簡國祥 宋大江 黃光和 謝祖傑 李應斌 周順坤 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