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暑假散學典禮校長講話稿

2022-01-22 20:29:22 字數 599 閱讀 7891

(2)要注意交通安全:要遵守交通規則,嚴守交通法規。服從交通紅綠燈的指揮,過馬路走斑馬線。旅遊時遵守社會公德,愛護公共設施。

(3)要注意飲食衛生安全:夏季是各種傳染病易發的季節,要做好各種傳染病的防控工作,養成良好的衛生習慣,嚴防「病從口入」。不吃腐爛變質的瓜果食物,並要注意防止食物中du。

(4)不要隨便接觸電源、電線和帶電電器。

4)其它安全注意事項:不要到施工場地、橋梁、公路上遊玩,捉迷藏,玩遊戲。禁止進入廢棄的空閒房屋內玩耍,逗留。

外出時應向家長交待去向以便於及時聯絡,未經家長同意不要私自外出、外宿和遠遊。路上不要理睬陌生人的搭訕,不聽信陌生人的花言巧語,不吃陌生人給的食物。獨自在家時,不要給陌生人開門。

要把尊敬他人與提高警惕嚴格區分開來,學會明辨是非,機智對待陌生人。在任何時候都禁止攜帶火種、玩火。不攜帶、玩弄易燃、易爆、易腐蝕的各種物品。

不攜帶、玩弄刀、槍、棍棒等危險物品。不要隨便接觸電源、電線,不亂擺弄帶電電器,遠離高壓電線和配電室。學習防汛、防震、防颱風、防電等防災知識,增強防災意識和能力。

同學們,安全是生命之水,我們一定要提高自我保護意識,只有關愛生命、才能健康成長。

最後祝同學們、老師們度過乙個愉快、安全、有意義的暑假!謝謝!

2019暑假散學典禮講話稿

2 要注意交通安全 要遵守交通規則,嚴守交通法規。服從交通紅綠燈的指揮,過馬路走斑馬線。旅遊時遵守社會公德,愛護公共設施。3 要注意飲食衛生安全 夏季是各種傳染病易發的季節,要做好各種傳染病的防控工作,養成良好的衛生習慣,嚴防 病從口入 不吃腐爛變質的瓜果食物,並要注意防止食物中毒。4 不要隨便接觸...

2023年上期散學典禮校長講話稿

老師們 同學們 大家好!暑假即將到來了!經過大家一學期緊張而又卓有成效的學習,我們本學期的各項任務圓滿完成,學校的大部分同學在這乙個學期裡各個方面都在成長 進步著,很多同學奮發向上 積極進取,取得了優異的成績,讓我們再次以熱烈的掌聲對取得進步的同學表示熱烈的祝賀!今天,我們即將送走六年級畢業班的同學...

2023年小學散學典禮校長講話稿

老師們 同學們 早上好!我已經猜出大家心裡在想什麼 因為暑假即將來到了!經過大家一學期緊張而又卓有成效的學習,我們本學期的各項任務圓滿完成,學校的大部分同學在這乙個學期裡在各個方面都在成長 進步著。這一學期,老師們努力工作,默默奉獻,同學們認真學習,師生共同進步,師生共同成長。我為老師們 同學們感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