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學典禮講話稿

2021-03-04 09:35:18 字數 484 閱讀 5021

2、突破一門學科。若是自己哪一門學科學得不好,要利用假期集中精力學習這門學科。比如英語、數學等學科,若想公升入高一級學府,一定不要偏科。

3、加強寫字訓練,讓自己的字更美,從而規範自己的書寫;多讀幾本好書、不斷拓寬自己的視野;高質量地完成老師布置的假期作業。

4、做乙個遵紀守法的小公民,自覺遵守社會公德和秩序,同學們無論走到**,都要記住自己是峰佔中心校的學生,每個動作或語言都要體現我們學校學生的文明禮儀,

5、夏季,強對流天氣頻繁,要教育孩子防雷電,防洪水;禁止孩子私自或與同學結伴下河、堰、塘游泳或玩水,預防溺水事故的發生。

6、注意消防安全,不玩火;注意交通安全:不乘違規車輛,不亂穿馬路,並切實增強外出活動的安全意識。

7、看電視要有節制,幫父母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務事;不亂花錢,不挑吃穿,學會珍惜一衣一物一食。

請大家牢記:下學期8月31日上午8:00報到,請同學們在報到時帶上暑假作業。

最後祝同學們、老師們度過乙個愉快、安全、有意義的暑假!

散學典禮講話稿

1 開學初,即9月1日,陸元秋副校長作紀念抗日戰爭勝利65周年專題講座,9月3日,學校舉行以 愛我中華 報效祖國 為主題的詩歌朗誦比賽,通過舉行這些活動,幫助廣大同學了解中國的革命歷史,激發同學們的憂患意識,增強為中華之崛起而讀書的積極性和主動性。2 10月上旬,我校 紅領巾 廣播站正式開播,全校師...

散學典禮講話稿

全體同學 各位老師 大家好!在這臘八粥飄香,年關將近的隆冬時節。我們學校本學期各項工作也畫上了乙個圓滿的句號。今天全校師生齊聚一堂,召開散學典禮。為的是總結經驗得失,揚長避短。為的是確立新目標,有的放肆。下面我重點講以下四方面內容 一 反思自己,激勵自己,提高自己。1教師要反思自己的教育教學工作等各...

散學典禮講話稿

黃山寺學校邵華副校長 下面我針對安全問題,提出幾點要求,希望同學們牢記在心 嚴格遵守 一 防 溺水 堅決遵守市教育局提出的 七個不 的要求,這 七個不 是 不在河邊 湖泊旁玩耍 不私自結伴下河游泳 不到無安全措施和無救護人員的的水域游泳 不到不熟悉的水域游泳 不准沒有大人陪同的情況下游泳 不在無把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