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長講話散學典禮發言稿

2023-02-13 23:18:03 字數 922 閱讀 2683

老師們、同學們:

本學期已經結束,一學期以來我校工作在全體師生的共同努力下,在縣局、鎮黨委、**、中心校的正確領導下,我校以「以人為本,立足教改,科學管理,紮實教研」為指導思想,緊緊圍繞我校的辦學理念,制定了工作總目標,即:培養品、學兼優的跨世紀新一代,為中學輸送合格的生源;通過「內強素質,外塑形象」等活動,促進學校整體辦學水平的提高;落實四項工作:規範學校管理、強化隊伍建設,亮化育人環境,提高教學質量、創造學校特色。

圍繞這一總體目標,扎扎實實地開展各項工作,並取得了可喜的成績。大家可以看到:我們的校園已經變成了學園、樂園、花園。

學校是呈現的是一張張活潑、歡樂的笑臉。早晨甜潤的紅領巾廣播結束後,是朗朗的讀書聲,中午操場上是頑皮追逐的身影,傍晚同學們哼著快樂的小曲,排著整齊的隊伍,邁著輕快的步伐高高興興的回家去。

一學期來,每一天都有我們的奮鬥,每一天都有我們的進步,每一天都有我們的思索,每一天都有我們的收穫,每一天都有我們的成長!今天羅淳、羅國園等小朋友被評為「三好生」;羅艷花、陽方龍等小朋友被評為優秀學生幹部;游恩欣、馮高煉等小朋友被評為優秀少先隊員;羅國露、袁天情等小朋友在各方面都有了進步。他們光榮的站在了領獎台上,但我相信我們的每乙個同學都在進步,他們只是其中的代表。

並希望在下一學期有更多的同學站到領獎台上來。

愉快的暑假開始了,在此,我對全體同學提出以下幾點希望:

第一、注意安全,遵守公共秩序,愛護公共設施,在社會上做乙個好公民,不發忘記自己是乙個小學生。

第二、尊重長輩,聽從父母教導,在家做個好孩子。

第三、堅持完成暑假生活,積極閱讀課外書籍。

第四點是向我們即將畢業的100多位六年級的同學說的,你們即將進入初中學習,踏上了人生的另一征途,希望你們克服困難,全部進入初中學習,同時希望你們牢記,你們是四寨民族小學畢業的,你們在初中的表現直接影響著學校的聲譽。幫母校爭氣,為母校爭光是你們義不容辭的責任和義務。

最後,祝全體師生暑假愉快。

散學典禮發言稿

老師們 同學們 上午好!走過播灑汗水和希望的春天,走進校園收穫的盛夏,沐浴著七月的陽光,同學們心中裝滿了幸福,臉上寫滿了微笑。迎來了愉快的暑假。我的心情和你們一樣,心中充滿了歡樂 期待和夢想。回味一學期的學習和工作,每一天都有我們的奮鬥,每一天都有我們的思索。每一天都有我們的收穫,每一天都有我們的成...

散學典禮發言稿

各位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上午好!又是乙個金色的夏天,乙個熱情奔放的季節,乙個緊張而又繁忙的學期即將劃上了乙個完美的句號。在全體老師和同學們的共同努力下,本學期我們順利地完成了期初制定的各項計畫,得到了上級領導和社會的高度評價。在這裡,我要感謝辛勤工作 無私奉獻的全體老師!感謝奮發向上 積極進取的...

寒假散學典禮校長講話稿

2019年寒假散學典禮校長講話稿 要練說,得練看。看與說是統一的,看不准就難以說得好。練看,就是訓練幼兒的觀察能力,擴大幼兒的認知範圍,讓幼兒在觀察事物 觀察生活 觀察自然的活動中,積累詞彙 理解詞義 發展語言。在運用觀察法組織活動時,我著眼觀察於觀察物件的選擇,著力於觀察過程的指導,著重於幼兒觀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