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志願者聯合會招新面試方案

2022-01-19 21:03:08 字數 1482 閱讀 1137

秋季招聘會志願者招募面試流程

(一) 招募物件:

北理珠13級全體新生

(二)招募要求:

1、思想道德品質好,能吃苦耐勞,有責任心,做事認真謹慎;

2、服從上級安排,有較強的臨場應變能力。

3、有較強的集體主義感、較強的合作意識和溝通能力;

4、有較強的奉獻精神。

(三)招募人數:

40人(四)前期通知:

在面試前一天通知面試具體時間地點。(分批通知)

1. 預先把報名表分成12組(在報名表右上角標記好組號),通知時一併告知面試者組別。

2. 7:00-8:00為第一批面試者面試時間,8:00—9:00為第二批面試時間。(報名表右上角記錄好並歸類,通知時說明遲到15分鐘者視為放棄面試機會。)

3. 每組均委任一名主考官兼小組負責人,一名面試計時員,一名面試記錄員。

4. 辦公室通知完面試者以後,各負責人領取自己小組需要面試的報名表。再進行時間上的分配核對,不要打亂。

(五)面試安排

(1)面試前期準備:

①教室的布置

1. 休息室:黑板書寫「校大學生職業發展協會」,職協微博以及新生群群號等內容,張貼志願者海報。

2. 面試室:黑板書寫「秋季招聘會志願者招募」,可移動的桌子放到面試桌前面。各組面試桌子前貼有該組的編號。(辦公室提前準備好a4紙大小的字母編號)

②教室的具體分配;

每個課室6組

(2)面試現場安排:

① 在各個面試教室前設定人員接待;(2人)

② 劃分好各組面試者的就坐區域,方便管理;

③ 面試的順序(按簽到表順序);

④ 每組安排一名工作人員看管,負責簽到,領隊。(12位,期間可以與面試者進行輪換)預備3個機動人員。

每次每組帶兩人出外等候,與其他組混合以後排成兩列,接待員看到面試官示意時,呼喊其面試組別,指示其進入面試。

(3)面試內容

①總共用時不超過2分鐘。

②1分鐘自我介紹,1分鐘簡單提問。

(4)面試後:

1.每組有2個直接決策名額。

2.兩天按報名人數定入選比例。暫定26,27兩天各入選20人。

3.各組把評分表(把已直接入選的人名劃掉)交到調研部,由調研負責統分。

關於用語:

1. 面戴微笑,讓面試者保持放鬆,不要施加太大壓力。

2. 「感謝你參加我們這次的面試,面試結果我們會在過兩天張貼到宿舍樓下,我們職協還有其他精彩活動,歡迎繼續****微博。「—覺得不行的。

3. 「感謝你參加我們這次的面試,我覺得你挺適合我們的xx部門,我們協會將會開始納新,希望到時可以再看到你的身影。」—覺得適合某部門的。

4. 「感謝你參加我們這次的面試,希望這次面試可以鍛鍊到你的能力,國慶以後我們協會會有納新,到時歡迎你再來嘗試。」—覺得有潛質,可以鼓勵一下的。

5. 結束以後最好可以握個手,如果是覺得真的很好的人才可以向他投遞名片。

五、進行本次活動的總結及名單的公布

1.海報公布

2.微博公布

青年志願者聯合會招新面試方案

一 招新目的 在學校領導的指導和青志聯全體同學的共同努力下,我院青志聯逐漸成長壯大,其影響力也逐漸擴大。新學期伊始,為了保證青年志願者聯合會新鮮的血液的注入,有足夠高素質的後備力量,繼續有條不紊的開展一系列活動。更好地服務社會,服務學校,服務同學,在校團委的高度重視下,青志聯將展開招新面試。二 招新...

青年志願者聯合會

安順學院青年志願者行動指導中心 規章制度 目錄志願者認知2 青年志願者誓詞2 組織管理機構圖3 管理制度文字4 第一章管理大綱4 第二章組織會議制度5 第三章財務管理7 第一節總則7 第二節財務管理機構與財務管理制度7 第四章人事管理8 第一節總則8 第二節成員的聘用 招新9 第三節人事安排與調動9...

志願者聯合會章程

山東政法學院志願者聯合會章程 第一章總則 第一條山東政法學院志願者聯合會是由志願從事社會公益與社會保障事業的在校青年大學生組成的學生組織。學校指派團委幹部兼任志願者聯合會秘書長,負責志願者聯合會各項工作。第二條本聯合會是由依法成立的各院系青年志願者協會 各志願服務隊和個人自願結成的全校性的非營利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