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願者招新面試題

2022-11-03 01:36:05 字數 767 閱讀 9623

基本題:

1.2.3.4.5.

首先請你自我介紹一下為什麼選擇x部?

你有什麼特長?加入x部是想從事策劃類還是服務類?如果我們錄用你了,你想為x做些什麼活動?你還有什麼要問我的嗎?

情景模擬題:

6.7.8.9.

假如我是一名贊助商,你要怎樣說服我為你們的志願者團隊提供資金?假如我是一家咖啡廳老闆,你要怎樣說服我為你們的活動提供場地?

校內有一批英語愛好者,你會策劃出怎樣的活動形式把他們聚在一起參加活動?現在要為隊員舉辦一次口譯大賽,你要如何說服一位老師來擔當我們的嘉賓?

回答問題:

10.你認為志願者需要一些什麼素質?

11.你認為什麼形式的志願服務是最有效的?

12.對於志願活動,如環保活動,車站維持秩序等,你認為它的真正意義是什麼?13.有人認為志願者就是當苦力,你怎麼看?

14.在志願服務中,如果被服務物件感到不滿,你要怎麼應付?

15.很多同學選擇青年志願者協會,你認為我們選擇你的理由是什麼呢?16.加入青年志願者協會你希望能得到什麼?17.你認為志願服務的發展方向應該是怎樣的?

18.作為一名志願者,你認為自己哪方面還要進一步完善?19.你認為乙個部門中最重要的是什麼?為什麼?20.你覺著你最適合最想做哪方面的工作?

21.如果你面試通過,但是因為種種原因,我們把你調離到別的部門你會怎麼做?

最後感謝你來面試x,面試結果會盡快簡訊通知的

備註:面試時平均每人的面試時間為三分鐘左右,除自我介紹外,一般每人再問3個問題。對於回答出眾者可適當延長面試時間。

青年志願者服務隊招新面試題目

1 分別談一下你對志願者和幹事的理解 2 談一下你認為的能夠勝任這項工作的理由 3 如果你成為青年志願者服務隊的一員,給你權利你最想舉辦乙個什麼活動 4 說說對你影響最深的一句話,為什麼。5 說說對你影響最深的乙個人。6 如果你沒有選上你第一意向部門而是被分配到其他部門,你會怎麼做?7 談一下你的愛...

志願者面試題目

一 綜合知識測試面試題 1.廣州亞運會辦會理念是什麼?你是如何理解的?2.作為一名志願者,你對 重在參與 是如何理解的?對於重在參與,我認為就是比賽有時候不能只注重結果,而在比賽過程中的經歷是最寶貴的。比如收穫的友誼,對手的尊敬,賽中對於精神與智力的鍛鍊和考驗,這都是值得我們珍惜的東西。並不是說比賽...

志願者面試題目

1.理念是什麼?你是如何理解的?2.作為一名志願者,你對 重在參與 是如何理解的?對於重在參與,我認為就是比賽有時候不能只注重結果,而在比賽過程中的經歷是最寶貴的。比如收穫的友誼,對手的尊敬,賽中對於精神與智力的鍛鍊和考驗,這都是值得我們珍惜的東西。並不是說比賽了就非得拿到名次什麼的。3.你對 志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