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志願者總隊幹事招新面試新聞稿

2023-02-13 03:03:02 字數 472 閱讀 6882

20xx年10月28日,下午6點30分,校青年志願者總隊第五屆幹事招新第二輪面試取得圓滿成功。

總隊自10月7日招新招新以來,同學們踴躍參與,諮詢,了解情況,反響熱烈,截止10月19日共收到近400位同學的報名表。通過10月20日的筆試,10月21日的第一次面試以及之後的補考,補面試,最後有140位同學順利進入第二輪面試。面試按部門分六批進行,早上8點,總隊幹部開始忙碌著布置場地,安排人員簽到,有條不紊地進行著。

早到的同學也紛紛簽到,準備,現場秩序良好。

早上9點,面試準時進行,本次參加面試的有青總隊主席—陳青青,副主席—楊路通,以及各部門部長,副部長。

面試現場,今年一改往年面試方式,不僅僅有常規結合各部門實際問題,還增貼了現場模擬,才藝表演等新形式,但是各位競選的同學都準備充足,面對個部門幹部的問題,都能一一作答,表現良好。

總之,今天的面試不僅僅是從現場,還是幹事素質,都是很令人滿意的,總隊的明天有你們,希望在這一平台,看到你們傲人的成績!

青年志願者聯合會招新面試方案

一 招新目的 在學校領導的指導和青志聯全體同學的共同努力下,我院青志聯逐漸成長壯大,其影響力也逐漸擴大。新學期伊始,為了保證青年志願者聯合會新鮮的血液的注入,有足夠高素質的後備力量,繼續有條不紊的開展一系列活動。更好地服務社會,服務學校,服務同學,在校團委的高度重視下,青志聯將展開招新面試。二 招新...

青年志願者聯合會招新面試方案

秋季招聘會志願者招募面試流程 一 招募物件 北理珠13級全體新生 二 招募要求 1 思想道德品質好,能吃苦耐勞,有責任心,做事認真謹慎 2 服從上級安排,有較強的臨場應變能力。3 有較強的集體主義感 較強的合作意識和溝通能力 4 有較強的奉獻精神。三 招募人數 40人 四 前期通知 在面試前一天通知...

志願者招新面試題

基本題 1.2.3.4.5.首先請你自我介紹一下為什麼選擇x部?你有什麼特長?加入x部是想從事策劃類還是服務類?如果我們錄用你了,你想為x做些什麼活動?你還有什麼要問我的嗎?情景模擬題 6.7.8.9.假如我是一名贊助商,你要怎樣說服我為你們的志願者團隊提供資金?假如我是一家咖啡廳老闆,你要怎樣說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