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志願者服務隊招新面試題目

2021-03-04 09:36:41 字數 1019 閱讀 2506

1、 分別談一下你對志願者和幹事的理解

2、 談一下你認為的能夠勝任這項工作的理由

3、 如果你成為青年志願者服務隊的一員,給你權利你最想舉辦乙個什麼活動

4、 說說對你影響最深的一句話,為什麼。

5、 說說對你影響最深的乙個人。

6、 如果你沒有選上你第一意向部門而是被分配到其他部門,你會怎麼做?

7、 談一下你的愛好,並且說明做這些事時你能從中獲得什麼。

8、 談一下你對大學的印象。

9、 你有沒有對大學生活的初步規劃,如果有是什麼?

10、 經過四年的大學生活你想成為乙個怎樣的人?

11、 我們組織的全稱是什麼,你對你加入的部門職能的了解有多少?

12、你曾經有什麼社會實踐經驗?

13、如果進入xx部,你會做什麼來幫助xx部更好的發展?**想法。

14、你對xx部的看法?

15、如果你學習很忙,而xx部正好也缺乏人手,這個時候,會選擇學習還是部門活動?

16、你不喜歡的人是什麼樣子的?如果你在部門內出現你不喜歡的人,你如何處理?

17、你在以前的學生工作中有無遇到過什麼難題,是怎麼解決的。(了解他以前的能力)

18、假如讓你進入了青年志願者服務隊,你會從那方面發揮你的作用?(了解他的意願和計畫及他是乙個策劃者還是執行者)

19、假如讓你組織一次志願者活動,你將如何安排?注意什麼?(進一步了解他的能力)

20、如何調配安排時間使學生工作和學習兩不誤?(自我調整能力)

21、有人和你競爭同乙個職位,但他在你背後說你壞話,影響了你的競爭力,你會怎麼做?(對外的調解能力和排阻能力)

22、你的上司有乙個不好的甚至是錯誤的決定讓你執行,你是知道有不妥的,你會怎麼做?(與上賽的協調能力和處事藝術)

12、假如這次失敗了,你會怎麼做?(有無自我檢討的心態)

13、你有一些什麼樣的特長和愛好?

14、你覺得自己有什麼缺點和優點?

16、你如何協調各個部門之間的關係?

18、在做幹事的過程中,有時因為工作協調,會讓你去做一些苦力活,你如何看待?

青年志願者服務隊

關於成立 青年志願者 服務隊的通知 各團支部 為進一步弘揚 奉獻 友愛 互助 進步 的志願者精神,充分發揮青年志願者在構建和諧金安 幸福金安中的積極作用,團委於9月中旬在中心內部組織開展了招募志願者的活動,廣大團員青年積極響應,踴躍報名,同時還得到了部分幹部職工的熱情參與,共有45名志願者遞交了申請...

志願者招新面試題

基本題 1.2.3.4.5.首先請你自我介紹一下為什麼選擇x部?你有什麼特長?加入x部是想從事策劃類還是服務類?如果我們錄用你了,你想為x做些什麼活動?你還有什麼要問我的嗎?情景模擬題 6.7.8.9.假如我是一名贊助商,你要怎樣說服我為你們的志願者團隊提供資金?假如我是一家咖啡廳老闆,你要怎樣說服...

青年志願者服務隊志願服務活動總結

四月份是院裡的心理健康月,為了積極四月份的活動主題,秉承 愛心助人 公益務實 的系訓,我部門特此聯絡了長沙市孟媽媽青護園,並在青護園園長的孟阿姨以及青護園的工作人員,我們與長沙市流浪兒童站建立了一定的聯絡。流浪兒童一直以來都是我們國家高度關注 重點保護的一群兒童,為了他們能夠健康的成長 生活,國家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