傷感愛情句子

2022-01-15 21:57:54 字數 592 閱讀 4944

愛他也許只是我年少時的一種固執吧,我不了解,但我相信時間能證明的。

不是真的習慣拒絕,而是怕一旦牽手了,再回到乙個人時,受不了那份寂寞與悲涼,不曾擁有,就不怕失去。

當流星隕落愛情的唯美,生命就開始哭泣,受傷的人就喜歡躲在黑暗的角落,任其身體的荒涼,彷彿全世界的人都在討論愛情,這一刻我更喜歡孤寂。

當最後乙個音符響起,想念被逼畫上休止符,再美好的句子也要寫下句號。然而,這並不預示著結束,而是代表著另乙個悲傷的延續。

風吹起如花的流年、而你成為最唯美的點綴。

感覺他像是我的主旋律,而我是他的伴隨旋律。

夢已逝,心已碎,留下只是在為離開做準備。

明知剛開始就錯了,錯在愛你太深,錯在這一生中僅想要跟隨你一起走,在一生一世中你是我惟一深愛的人。

你的心就是我的海角和天涯,我不能去得更遠。我們此生共赴天涯海角,不是遊走乙個地球,而是人間相伴。

人世間最大的寂寞不是形單隻影;也不是身處人潮,舉目無親;而是琴瑟共鳴,卻非相和之曲。

時間會慢慢沉澱,有些人會在你心底慢慢模糊。學會放手,你的幸福需要自己的成全。

世界上最痛苦的事,莫過於愛上乙個對別人痴心的人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是尚未相遇,便注定無法相聚。

傷感愛情句子

相戀讓人幸福,而失戀又會讓人傷感。下面小編為大家蒐集的一篇 傷感愛情句子 供大家參考借鑑,希望可以幫助到有需要的朋友 1 如果,不幸福,如果,不快樂,那就傷感愛情短語放手吧 如果,捨不得 放不下,那就痛苦吧。2 在這樣一座浪漫的城市,留下了我一生的寂寞。3 其實我一直在你身邊守候,等你靠在我肩上訴說...

參考 傷感愛情句子

愛情就像兩個拉皮筋的人,受傷總是不願放手的。把最美的微笑留給傷你最深的人。當乙份感情不屬於你的時候,它根本也對你沒有一點價值,所以你也不必認為它是一種損失。孤單不是與生俱來,而是由你愛上乙個人的那一刻開始。沒有一種悲傷是不能被時間減輕的。情斷了,綁不住,試著放手,走與不走,留與不留,我不想懂。請珍惜...

傷感的愛情句子說說 說說大全傷感愛情句子

傷感的愛情句子說說 1 這個世界上哪有量身定做的愛情,一次次的點點滴滴積攢起來就是一生了。2 別人一提你名字,我就在懷疑是不是有人喜歡你。3 得不到的人終歸是風,強留千百次也會無蹤。4 相信我,我會讓你成為世界上第二幸福的人,因人有了你,我就是最幸福的人。5 我用曾經的青春來愛你,就用餘生的蒼老來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