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愛情傷感的句子

2021-04-24 23:05:15 字數 655 閱讀 8678

所有悲傷,總會留下一絲歡樂的線索.所有遺憾,總會留下一處完美的角落.我在冰峰的深海裡,尋找希望的缺口,卻總在夢中驚醒。

現在的你是否會回首曾經美好的過往!而我依舊在茫茫人海中尋找能夠讓我停留的港灣。

如果你明明已看出了對方有不值得你愛的地方,而你卻還偏偏要執迷不悟的話,那就是自討苦吃。為愛情犧牲自己,說起來像是很美麗,但假如對方並不值得你為他這樣犧牲,或你的犧牲換不來你們之間的幸福,那你就要當心,不要讓自己做傻瓜才好。

牽著我的手,閉著眼睛走你也不會迷路 。

失去的東西,其實從來未曾真正地屬於你,也不必惋惜。

假如有一天我們不在一起了,也要像在一起一樣。

有一種愛叫無緣,不是不愛而是沒有緣分,也有一種愛叫成全!去成全別人也成全自己。

這世間沒有卑微的愛情,貌似卑微不過是因愛你太多罷了,在最終化為無言裡,沒有成全、沒有怨恨、也沒有祝福,只有一抹淒涼的眼神,在風中飄散......

也許我真的不懂愛情,只知道一味的付出和等待,以為承諾了就會長相廝守,以為承諾了就可以白頭偕老,原來也只抵不過不過是一句玩笑話,但他卻讓我陷入其中,直到越陷越深,無法自拔……

相遇是錯、認識是錯、在一起更是錯、對你動心是錯,和你戀愛還是錯、愛上你更是乙個錯、全部都是錯……

你的心就是我的海角和天涯,我不能去得更遠。我們此生共赴天涯海角,不是遊走乙個地球,而是人間相伴。

傷感愛情句子

愛他也許只是我年少時的一種固執吧,我不了解,但我相信時間能證明的。不是真的習慣拒絕,而是怕一旦牽手了,再回到乙個人時,受不了那份寂寞與悲涼,不曾擁有,就不怕失去。當流星隕落愛情的唯美,生命就開始哭泣,受傷的人就喜歡躲在黑暗的角落,任其身體的荒涼,彷彿全世界的人都在討論愛情,這一刻我更喜歡孤寂。當最後...

傷感愛情句子

相戀讓人幸福,而失戀又會讓人傷感。下面小編為大家蒐集的一篇 傷感愛情句子 供大家參考借鑑,希望可以幫助到有需要的朋友 1 如果,不幸福,如果,不快樂,那就傷感愛情短語放手吧 如果,捨不得 放不下,那就痛苦吧。2 在這樣一座浪漫的城市,留下了我一生的寂寞。3 其實我一直在你身邊守候,等你靠在我肩上訴說...

傷感的愛情句子說說 說說大全傷感愛情句子

傷感的愛情句子說說 1 這個世界上哪有量身定做的愛情,一次次的點點滴滴積攢起來就是一生了。2 別人一提你名字,我就在懷疑是不是有人喜歡你。3 得不到的人終歸是風,強留千百次也會無蹤。4 相信我,我會讓你成為世界上第二幸福的人,因人有了你,我就是最幸福的人。5 我用曾經的青春來愛你,就用餘生的蒼老來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