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的傷感愛情句子

2022-12-10 05:09:02 字數 1060 閱讀 6627

1、那個曾溫暖我生命的手掌,在一剎那間如繁花被碾落般凋零。

2、時光急速向前推進,順著軌道,我們在向同一條漸近線延伸。

3、我還在尋找那個肩膀。可以依靠旳肩膀。

4、不在乎,隔開我們的航程多麼漫長,思念讓乙個人變得更強。

5、愛這種東西,有時候,會讓人變得非常卑微。

6、戀愛經歷多不代表花心,上一段戀情會教會你更加珍惜下乙個戀人。

7、如果不想被傷害,就不要去愛,沒有愛就沒有痛。

8、**可以峰迴路轉,但生活卻很難將一切都變得明朗。

9、愛,從來都不算是歸宿,也不是我們彼此的救渡

10、有時候,我們愛上的不是他,而是回憶

11、沒了記憶可能是一件很殘酷的事。但是,因為不知道,所以才幸福吧。

12、假如真的回不去了,那我寧願我們錯過

13、十字路口,我選擇往回走。回到還沒認識你的時候,告訴那時的我,一定不要愛上你。

14、本以為念念不忘的東西卻在我們念念不忘的過程中被遺忘。

15、曾經的甜言蜜語,變成現在不堪的回憶。

16、如果多年後,你未娶,我未嫁,那麼,我們結婚吧

17、如果一切可以重來,我還是會選擇愛上你,還是會讓自己無法自拔。

18、你的名字,是我心裡的烙印。每次聽到,心都會疼的顫抖一下。

19、其實世界上,有很多痛,只有內心才會知道。

20、讓你哭到撕心裂肺的那個人,是你最愛的人。讓你笑到沒心沒肺那個人,是最愛你的人。

21、其實很寂寞,只是不想說,偽裝自己的脆弱

22、唯一永恆的,也許只是你記憶中的乙個回眸。一段輕音。一抹夕陽。

23、不要你山窮水復,不要你跋山涉水,不要你閱盡人世。

24、只是我遺憾的是,終究不是我,陪你到天長地久。

25、等到我的心靜了,你的頭髮白了,我就在心中埋一座墳,安葬你我的青春。

26、原來,每個人的成長,都是一次痛徹心扉的撕裂。

27、在你說走就走的時候,我笑著說再見。在你轉身後,我哭著說,要幸福。

極度傷感的愛情經典語錄(1)

01、不要因為也許會改變,就不肯說出那句美麗的誓言,不要因為也許會分離,就不肯追尋一次傾心的相遇,總有一些會留下來吧。

優美的愛情傷感句子

愛到分才顯珍貴,很多人都不懂珍惜擁有。只到失去才看到,其實那最熟悉的才是最珍貴的。愛乙個人不是要擁有他,只要在遠方默默地注視他,也就心滿意足 不敢說出口,因為我膽小,因為如果你拒絕,我以後就不能夠再見到你了,寧願默默的愛著你,不能讓你知道,直到,直到你投進別人的環抱 不要輕易說愛,許下的承諾就是欠下...

傷感愛情句子

愛他也許只是我年少時的一種固執吧,我不了解,但我相信時間能證明的。不是真的習慣拒絕,而是怕一旦牽手了,再回到乙個人時,受不了那份寂寞與悲涼,不曾擁有,就不怕失去。當流星隕落愛情的唯美,生命就開始哭泣,受傷的人就喜歡躲在黑暗的角落,任其身體的荒涼,彷彿全世界的人都在討論愛情,這一刻我更喜歡孤寂。當最後...

傷感愛情句子

相戀讓人幸福,而失戀又會讓人傷感。下面小編為大家蒐集的一篇 傷感愛情句子 供大家參考借鑑,希望可以幫助到有需要的朋友 1 如果,不幸福,如果,不快樂,那就傷感愛情短語放手吧 如果,捨不得 放不下,那就痛苦吧。2 在這樣一座浪漫的城市,留下了我一生的寂寞。3 其實我一直在你身邊守候,等你靠在我肩上訴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