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美的愛情傷感句子

2021-10-02 17:41:07 字數 908 閱讀 3868

愛到分才顯珍貴,很多人都不懂珍惜擁有。只到失去才看到,其實那最熟悉的才是最珍貴的。

愛乙個人不是要擁有他,只要在遠方默默地注視他,也就心滿意足

不敢說出口,因為我膽小,因為如果你拒絕,我以後就不能夠再見到你了,寧願默默的愛著你,不能讓你知道,直到,直到你投進別人的環抱!

不要輕易說愛,許下的承諾就是欠下的債!

藏的一條湍急河流,無法泅渡,那河流的聲音,就成為我每日每夜絕望的歌唱。

痴情的一方注定傷的最深,自古痴情終成空

窗外下著雪,泡一杯咖啡,握到它涼了,才知道又想起了你。我的期待你如何才能明白!

帶著一根煙。浪跡天涯&&

當你必須為段愛情做承諾時,切其實都已結束;當你必須為一段婚姻做承諾時,一切才剛開始。

當眼淚流下來,才知道,分開也是另一種明白。

第一次哭是因為你不在,第一次笑是因為遇到你,第一次笑著流淚是因為不能擁有你!

多謝你的絕情,讓我學會死心&&

分手後不可以做朋友,因為彼此傷害過;不可以做敵人,因為彼此深愛過。所以我們變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該給的我都給了,我都捨得,除了讓你知道我心如刀割

回家的路上我哭了,眼淚再一次崩潰了。無能為力這樣走著,再也不敢驕傲奢求了。我還能夠說些什麼,我還能夠做些什麼?我好希望你會聽見,因為愛你我讓你走了&&

既然愛,為什麼不說出口,有些東西失去了,就在也回不來了!

寂寞的人總是會用心的記住他生命**現過的每乙個人,於是我總是意猶未盡地想起你

簡單安靜的生活其實不幸福,所以我只擁抱剎那綿延持久的感覺,根本不快樂,所以我只信仰瞬間。

看庭前花開花落,榮辱不驚,望天上雲卷雲舒,去留無意。

臉上的快樂,別人看得到。心裡的痛又有誰能感覺到。

戀愛,在感情上,當你想征服對方的時候,實際上已經在一定程度上被對方征服了。首先是對方對你的吸引,然後才是你征服對方的慾望。

傷感優美的句子

傷感優美的句子今生的重唱,只能改為獨唱,所有的合奏,終將也成為清音。季節總是要經過一場無奈的離別之後,才會讓那份友情深入骨髓。別覺得你被世界拋棄了,世界根本就沒空搭理你。被遺迭了的心,一點一點變冷漠,一點一點變孤單。即使沒有人注視,你也要努力成長,因有許多眼睛,藏在你看不見的地方。回味是我們心中的一...

最美的傷感愛情句子

1 那個曾溫暖我生命的手掌,在一剎那間如繁花被碾落般凋零。2 時光急速向前推進,順著軌道,我們在向同一條漸近線延伸。3 我還在尋找那個肩膀。可以依靠旳肩膀。4 不在乎,隔開我們的航程多麼漫長,思念讓乙個人變得更強。5 愛這種東西,有時候,會讓人變得非常卑微。6 戀愛經歷多不代表花心,上一段戀情會教會...

最優美的愛情句子

1 一簾夢,一窗風,有時候,可以讓塵封在書頁間的句子,散落成秋水的披風,雲霧一般朦朧。撐起長篙,劃上一葉輕舟,直抵心中的湖,度化沉默無言的苦痛。如此,天地空明,雲水亦無心。2 眼前一切的一切,都將成為君美麗的過往,都將枯在君未來的記憶裡。而我將空切切,朦朧月下獨對酒!3 煙水如夏,逝一季年華,皓水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