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通訊公司員工個人先進事蹟

2022-01-15 16:46:33 字數 1506 閱讀 3763

我叫,男,(籍貫)人,年月出生,年褪下神聖的綠色軍裝,懷揣對祖國和人民的感恩之情投入社會,於年很榮幸的成為中國聯合網路通訊****錫盟分公司的一員,擔任包片線務員工作,至今已走過十三年春夏秋冬。年工作至今,在公司領導的關懷指導下,在同事們的幫助支援下,我的工作能力有了很大的提高,業務素質不斷提公升,在做好本職工作的同時,圓滿的完成好上級交付的各項任務,工作期間曾多次被評為、等榮譽稱號。十三年,銳意進取,激情不減,竭心竭力在自己平凡的工作上做著不平凡的業績,全心全意為公司又好又快的發展奉獻著自己微薄的力量。

一、弘揚優秀的聯通作風,保持正確的工作態度從部隊到地方,雖褪去了神聖的綠色軍裝,但刻在骨子裡的軍人本色卻一點也未消褪。進入公司擔任包片線務員以來,我首先找對自己的正確位置,為自己制定工作目標、工作計畫。先將怎麼學懂專業知識,怎樣開展本職工作,怎樣為客戶提供優質服務,怎樣在技術上攻堅克難等問題安排在工作日程上,一系列的「怎樣做」也時刻督促我去樹立正確的工作態度,做好自己的每一項工作,以百分百的工作責任感和事業心去弄紮實搞明白,安心求上進,踏實謀發展。

我時刻告誡自己,既曾身為優秀軍人,現則爭做優秀員工。選擇的,必是無悔的,無悔的,必是要用心做好的。美國作家羅曼&8226;文森特&8226;皮爾曾出書《態度決定一切》,該書後來享譽全球,由此可以看出態度對於做好工作的重要性。

在平凡的工作中,我始終堅持這一點,把正確的工作態度貫穿於我的整個聯通生涯。二、積極鑽研業務知識,嫻熟掌握業務技能記得剛到公司的時候,為了能盡快做好本職工作,我主動放棄了許多休息時間,犧牲了與家人、朋友相聚的時間,利用一切可以利用的時間,全面細緻地學習公司各項業務知識,我深深明白,要做好線務員工作,必須要了解公司全面知識,特別是專業線路維修、維護和公司開展的各項服務,我除了上班鑽研業務知識外,還時常利用下班時間翻閱相關資料,購買相關書籍進行學習,工作中遇到不懂的地方時,我能積極向領導和一些老前輩們請教,通過自己的刻苦鑽研,很快我就能做好線務員工作,工作成績也受到領導、同事和客戶的一致好評。三、不斷增強服務意識,樹立公司良好形象作為一名線務員,我時刻都告訴自己,在工作中,我的一言一行都代表的是公司的形象,讓委屈的淚水流在心裡,也要把真誠的微笑獻給客戶。

無論風來雨去,都能無怨無悔。記得一次雷雨天氣後,我所工作的片區很多客戶電腦都出現不能聯網的問題,我在接到任務後第一時間趕到了一位客戶家裡,經過耐心細緻的檢查,發現是由於電腦網絡卡遭雷擊而無法正常聯網,而網線執行正常。我在將情況如實告訴客戶後,誰知這名客戶竟胡攪蠻纏起來,就死認是公司網線的問題,要求我無償更換網線,甚至罵我是技術不過關,工作不負責等等,態度頗為惡劣。

在這個時候,我強壓心中委屈,仍然耐心的跟客戶做好解釋工作,並讓客戶和我一起從頭到尾再慢慢的對電腦和網線進行了檢查,認定確實是網絡卡遭雷擊無法聯網後,我又馬上為客戶聯絡了一位電腦維修的朋友,讓他立馬前來客戶家中更換了網絡卡,從接到任務到客戶正常聯網,只用了短短30分鐘時間,臨走時,這位客戶不但沒有了先前的那種粗魯,反而慚愧地對我說「真的很不好意思,剛才是我態度不好。你對我這樣的誤會還熱情幫助、耐心解釋,真讓我感動,還是聯通公司的服務態度好!」聽了這段話,我更加明白了「服務」這兩個字的概念,更加明白了在以後的工作中如何去面對使用者,如何做好服務工作,也更堅定了公司的服務理念,那就是「以客戶為中心,用服務促發展!」

2023年通訊公司員工個人先進事蹟

我叫,男,籍貫 人,年月出生,年褪下神聖的綠色軍裝,懷揣對祖國和人民的感恩之情投入社會,於年很榮幸的成為中國聯合網路通訊 錫盟分公司的一員,擔任包片線務員工作,至今已走過十三年春夏秋冬。年工作至今,在公司領導的關懷指導下,在同事們的幫助支援下,我的工作能力有了很大的提高,業務素質不斷提公升,在做好本...

通訊公司員工個人先進事蹟材料

我叫,男,籍貫 人,年月出生,年褪下神聖的綠色軍裝,懷揣對祖國和人民的感恩之情投入社會,於年很榮幸的成為中國聯合網路通訊 錫盟分公司的一員,擔任包片線務員工作,至今已走過十三年春夏秋冬。年工作至今,在公司領導的關懷指導下,在同事們的幫助支援下,我的工作能力有了很大的提高,業務素質不斷提公升,在做好本...

2019通訊分公司分局副局長個人先進事蹟

文章標題 通訊分公司分局副局長個人先進事蹟 乙個崗位成才的典範,一面多年不倒的旗幟,乙個在崗位上兢兢業業 無私奉獻的女性!在過去的17年中,她連續11年榮獲 市公司先進生產者標兵 榮譽稱號,連續三屆被評為 省郵電系統勞模 連續兩次被評為 省優秀共產黨員 連續榮獲 市第二十x大局為重,從不計較個人得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