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算機在工程中的應用實習總結

2022-01-14 01:15:13 字數 984 閱讀 5875

實習總結

通過此次實習,重要不是完成了此次任務,更重要的是加深應用了一種學習方法:查詢資料和創新的能力。我認為這兩點很重要。

實習是大學生學習的重要環節,是每乙個大學畢業生的必修課。通過實習不僅可以學到許多課堂上沒有的知識,還能開闊視野,增長見識,為我們以後更好地把所學的知識運用到實際工作中打下堅實的基礎

剛開始時,我最擔心的是程式設計題,但當我把最後乙個程式題除錯出來的時候,我出了一口氣,終於做出來了。在此次程式設計序的過程中,我遇到了很多問題,我一步一步的校正,最終才完成了程式設計。實習任務完成了,在這過程中培養了我的動手能力和動腦能力,更讓我堅信只有肯付出就沒有完不成的事情。

cad製圖來說,這次我是用cad軟體來作圖的,我想在複習一下用cad作圖的步驟但其中還是出了些問題:鋼筋線寬選得太寬了,一直列印出來的圖紙有幾條黑託。我慢慢地將其改了過來。

總體好是好的,為了進一步提高我的畫圖能力,我要以後多練習。

在做基礎沉降量時,由於一時疏忽,我把乙個數字數錯了,以致我花了很多冤枉時間。這也是我的一大毛病,我真不知道該怎樣改正,

在程式設計序時,我就花了一天的時間,除錯也就用了一晚上的時間,其實也沒什麼難的,不過有時就是自己的心裡在作怪,往往把簡單的事情想得複雜化。當做出來的時候,發現其還挺簡單的。只要原理懂了,一切都好搞定。

我還找了幾本參考書,看了一下basic語言的基本原理和結構化程式設計方法。在程式設計時起到了很大的作用,節省了很多時間。

這次實訓,我不但加深了對知識的理解,還加深了對它的應用。其實我們平時對自己要求不高,有條件但不加以利用。好像平時就沒那個意識。

在這起實訓中,我發現了自己的許多缺點,其中就有乙個致命的:太粗心。要努力改正。

才能在以後的競爭中求得發展。

通過這次實訓,我進一步找到了自己的不足,在整個實訓過程中,我獨立完成任務。

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書到用時方恨少,平時在學校自以為學得不錯,但到了真正要用的時候才發現自己有太多不足。不是學得多就有用,更重要的是學得精,通過本次實習,我對自己有了乙個全新的認識,學到了一些在課堂上沒有的知識。

實習報告 計算機在企業服務中的應用

實習目的 通過理論聯絡實際,鞏固所學的知識,提高處理實際問題的能力,了解設計專題的主要內容,為畢業設計的順利進行做好充分的準備,並為自己能順利與社會環境接軌做準備。實習任務 對計算機在企業客戶服務方面的應用進行歸納總結,並查閱資料為畢業設計做準備.實習內容 計算機在企業服務中的應用 隨著經濟的全球化...

計算機在金融中的應用期末複習

簡答題1 目前在微型計算機中常用的外儲存器有哪些?軟盤 硬碟 光碟 磁帶 2 計算機病毒的主要特點有哪些?破壞性 傳染性 隱蔽性 潛伏性和激發性 3 計算機網路的拓撲結構分為哪幾種型別?星形 總線形 環形 網狀形 樹形等 4 寫出internet intranet和isp的中文含義。國際網際網路 企...

計算機應用操作實習

計算機應用操作實習 教學大綱 第一部分大綱說明 一 實習課程性質和任務 本課程為基本技能實訓課,它是對計算機應用基礎的實踐強化,通過實習,學生可以提高計算機的操作水平,可以熟練相關計算機的常用應用,為以後物流企業的實習打下堅實的基礎。二 實習教學的基本要求 本實習教學主要是讓學生掌握中文wind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