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傳部部門月工作計畫

2022-01-13 17:39:45 字數 932 閱讀 7694

計科學院團委宣傳部11月份工作計畫

11月是我院乙個比較忙碌的月份,我部11級新幹事通過10月份對各項工作的熟悉和自身能力的鍛鍊,也已經基本能夠獨立完成部門的各項基本工作,我們宣傳部全體成員已經做好了充分的準備來迎接下乙個月的工作。11月份我們部門的計畫如下:

● 團幹培訓活動是宣傳部每個學年最重要的工作之一,今年的培訓活動將在接下來的11月份舉行,這一次我們宣傳部將在往年只進行簡單的新聞、策劃培訓的基礎上,積極聯絡各個協會或者部門的負責人對大一大二各團支部的團支書和宣傳委員以及我部和其他部門的新幹事,進行畫海報、寫新聞、拍照、寫工作計畫工作總結和策劃書的系統性培訓,希望通過這次培訓能讓各位團學幹部和各部門新幹事在今後的工作中更好的配合和完成學院的各項工作任務。

● 近兩年來我部一直是在配合和服務其他各個部門完成學院的各項工作和活動而卻忽視了部門自身的發展,所以我們宣傳部迫切希望能夠在近期內策劃和舉辦屬於我們自己的活動,從而更好的推動部門的發展。我部計畫在本月討論策劃出我們的活動,上報學院團委學生會審核,並在審核通過後進行實施。

● 換屆之後,我們宣傳部內部各項工作也會進行一系列的變化和調整,我部計畫在以後的每個星期三召開部門例會,對上週部門各項工作進行總結並安排接下來一周內的各項工作。另外為了緩解11月份緊張的工作,加深部門成員之間的感情,我部計畫在11月月底進行一次部門集體出遊活動。

● 雖然11月份我院的各項活動緊張又忙碌,但是憑藉我部成員團結協作的工作態度,嚴謹務實的工作作風,我們宣傳部一定能夠完成好團委學生會交給我們的各項任務,做好我部對每一次活動的宣傳工作和拍照寫新聞等各項日常工作。

我們宣傳部全體成員堅信,有我們認真的工作態度和到位的工作能力,在老師和新一屆的團委學生會執委會的共同配合下,我們有能力做好接下來的每一項工作,宣傳部將會充分發揮部內每個成員的能力,讓每個人都擁有鍛鍊的空間,同時培養大家團結協作的精神,在提高工作效率的同時提高工作質量,做好每一項工作,我們相信有我們宣傳部的積極參與,11月份的工作一定會更加精彩。

宣傳部5月工作計畫

臨床醫學系團總支宣傳部5月工作計畫 一 工作目標 1.積極配合個方面的工作。加強宣傳部內部的聯絡,把宣傳部建設成乙個人性化的溫暖大家庭。2.加大宣傳部在學校的影響力度,擴大知名度。3.充分利用好展板和宣傳欄,做好學校 系部各項活動總結和宣傳工作,積極主動的行使宣傳職能,為我校的宣傳工作添亮點。4.充...

宣傳部11月工作計畫

11月份的工作計畫依舊是按照其他部門的活動進度來展開的,所以我們要做的事情依舊是跟進每個部門的活動規劃,提前做好海報的準備。目前已經確定的活動如下 1.文藝部 新生才藝大賽 初賽 海報x1 展板x1 複賽 海報x2 現場裝飾與布局 2.網路資訊部 院刊 火與冰 海報x1 展板x1 3.體育部 拔河比...

宣傳部三月工作計畫

我們知道三月是個春暖花開的日子,伴著春風的腳步,我們迎來了新的學期。在這個月中,我們的宣傳 主要是一海報和黑板報的形式進行。活動時間 三月初旬 活動內容 辦乙份雷鋒精神的黑板報 活動形式 組織部員整體參與辦黑板報活動目的 宣傳雷鋒精神的主要內容,並且讓同學們參與到實踐中來,親身體會雷鋒精神的主旨要領...